党支部百佳标兵推荐范文

时间:2022-07-18 08:35:00

党支部百佳标兵推荐范文

,男,中共党员。于年月分配到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口服固体制剂车间包装班组工作,并于年担任包装班组班长至今。他在这平凡的岗位上一干就是三十四年,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过硬的操作技能和班组管理经验。该同志平时工作认真负责,爱岗敬业,处处发挥表率作用。多年来他在工作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所管理的班组于年获得第二届全国医药行业优秀班组称号,并多次获得公司的先进班组,他本人也多次荣获市先进个人、公司优秀员工和优秀党员,现总结如下:

一、围绕车间工作思路,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该同志在工作中紧紧围绕车间年度工作思路开展工作,狠抓班级各项管理,落实目标管理责任,较好的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班组目标管理成效明显,各项任务指标基本完成。历年来生产计划完成情况良好,产品各项质量指标达标,无重大质量事故。班组设备完好率100%,设备故障停机率<98%。

二、班组管理以人为本,以质量为核心。

GMP强调“产品质量是生产出来的,不是检验出来的”,这充分强调了生产过程对于产品质量的重要性。而人是生产的执行者,如何规范员工的操作,发挥她们的主观能动性是保证产品质量的关键。该同志深知这点后,向车间领导提议加强包装组员的岗位标准操作规程及设备维护保养等知识的培训。并在生产过程中加强产品质量监控点的监控,规范组员的操作,加强组员的质量意识。组员操作规范性得到进一步加强,生产效率、工艺质量进一步提高。

在班组建设方面,以人本思想关注每一位员工,注意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化解员工中的消极思想。为提高员工们参与班级管理的积极性,他公开了班级管理内务,由此增强组员的“主人翁”责任感,使她们积极加入到班组管理中。从而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提高。提前进班、准时交接班蔚然成风,随意性离岗现象基本杜绝。

三、严格执行GMP,抓好生产现场管理工作。

口服固体制剂车间的产品多,剂型多,包装材料多,这也就加大了包装班组管理的难度。为杜绝药品污染混淆的质量事故发生,他把加强生产现场管理,加强产品质量监控点作为工作重点。在班组生产现场方面主要做到以下几点:

1、物料定置存放,挂好状态标志牌。

2、认真做好生产线间的隔离措施。

3、工器具定置存放,挂好状态标志牌。

4、认真执行清场制度。

5、加强质量抽查。

在他及班组组员的共同努力下,包装生产现场井然有序,产品质量得到较好保证。

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标兵作用突出。

包装班组的组员是车间各班组最多的,而且以女性为主,在工作安排中必须公平合理才能使她们信服。为使工作顺利开展,他在工作安排上与组员有商有量,在工作任务重且紧的情况下,他从不计较个人得失,经常顶班或加班,任劳任怨。平时关心组员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做群众的思想工作,在群众中具有一定的威信及好评。工作中对于班组中的一些不良现象也敢于指出批评,使班组中好人好事多了,不良现象减少了。多年的敬业守责、无私贡献,使他在群众建立了较好的中共党员的形象。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他仍一如既往紧密团结在车间领导班子的周围,奋发作为,继往开来,为公司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