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调薪汇报材料

时间:2022-04-21 11:26:00

申请调薪汇报材料

涉外职业技能中心曾主任及全体领导:

首先我要感谢领导的帮助,是您们愿意接受我到中心工作,提供了我能够稳定工作的条件,多少年的在外漂泊,使我也很想有个稳定单位,这个愿望的满足使我对未来充满遐想恫憬,知遇之恩使我感激。

但是也有如下几个原因使我想增加至少1000元工资:

一、自己对课程教学认真,对工作负责,可以说是用心教学,教学效果良好,自认为具备加薪的条件。

二、实际工作与工资相比不太符合自己的期望,本身可能是我对中心的预期和实际脱离,要说的确是自己的过错,原来以为中心会在排课时与其他涉外学部一样把课程尽量排的很紧凑,但实际不是这样,而且在全学期还有课程新增,把很多时间段都占满了。这样一来,每天跑来跑去,在路上占用很多时间,因此备课时间就很紧。

三、涉外其他单位工资比我们高,一个刚毕业的研究生能拿3000-4000元,而我是个工作已经满20年的老工程师(实际上我的同学同事也都是高级职称了)工资却比别人低很多,这个与原来的预期也不一样。

四、我10多年前工资就有多,现在拿两千,物价上涨的因素也是我有加薪期望的一个原因。

五、没有办法去别的学校兼课程,这对家庭经济紧张的人是不公平的,别的学校大都可以。你多花业余时间赚钱可以接受呀!中心对兼职老师可以尽量安排好的时间段落,因此在可能的前提下,本人更愿意做兼职老师,那样我也不会提出加薪要求了,虽然中心在不需要的情况下,也不会要我了。

提出这样的要求虽有合理的因素,却对不住领导对我的帮助,感情上自己对自己也不满意,对我来说也是要冒心理风险的,需要勇气,如果公司提出辞去我,我会一下子就失业,但是想法放在心里不好,故特提出报告,请领导批准为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