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师高级职称评定申请汇报材料

时间:2022-12-11 05:08:00

体育教师高级职称评定申请汇报材料

尊敬的各位领导、评委:

大家好!今天,当我又一次站在这里的时候,内心增添了几分自信和沉着,我衷心地感谢附小给予了我成熟,更感谢在座的各位三年来对我的支持、鼓励和帮助。下面我将工作和学习情况向大家作以汇报:

一、诚实做人,踏实做事

“诚实做人,踏实做事”是附小的校训,同时这也是对我的为人最真实、最恰当的概括。我谦和、坦城、与人为善,作为党员时刻铭记自己的责任与义务,以大局为重,宽宏大量从不斤斤计较个人得失,学校交给我的任务,无论轻重我都毫无怨言,力争做得最好;同事需要帮助,我会竭尽所能,力求排忧解难;学生有了问题,无论课上课下,我都会让他们享受到来自师长的关爱。良好的群众基础,融洽的人际关系,以及来自学校、同事、家长与学生的信赖和肯定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与鼓励。踏实认真已成为我做事的风格,2009年在学校教师奖励性评价中获优秀值周教师奖。

二、钻研业务,务实创新

为了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我虚心向老教师请教、学习,并潜心钻研,2009年至2010年期间,我在校内作省市级骨干教师培训接待课数节,并接受了教育电视台、**日报社的采访与报道。三年来,我坚持公开课自己作教具,我制作的荷叶、纸标枪、魔瓶等教具200余件,丰富了教学内容,并实现资源共享。2002年12月在**市小学体育课改实验阶段性汇报活动中,《**》一课,被评为一等奖;2009年7月,在学校教师奖励性评价中获优秀教学奖;2009年10月在**市“**杯”少儿乒乓球比赛中,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2010年9月执教的《**》一课,在“开放式学校教育理论与实践研讨会”教研活动中,被中国教育学会中小学整改委评为优秀课;2010年9月在**市“体育新课程十佳课”评比中,执教的《**》一课,被评为市“十佳课”。

学习中,我牢固树立科研意识,论文《**》在小学体育“合作、探究性”学习方式研讨会中荣获一等奖;论文《**》在《**教育》03年11期上发表;另有两篇文章被学校《研究纪要》收录。教学中我还与某某老师大胆尝试整合课教学受到关注和好评。公务员之家

三、率先垂范,团结协作

自担任体育组组长以来,我严于律己,坚持团结协作、制度与人性化管理相结合的原则,营造和谐、民主、进取的氛围,组内成员学习热情高涨,研究氛围浓厚,不仅常规教学井然有序,而且教学质量显著提高。在组内,年轻教师居多,他们经验少但工作积极性高,我组织老教师充分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帮助他们提高业务能力,积极高效地进行备课和研讨;大家广开言路,群策群力,团结协作,互助提高。

列夫托尔斯泰说过:“人生的价值,并不是用时间,而是用深度去衡量的。”虽然我的工作时间不长,但我正踏实、努力的走好每一步。对于这次评聘,我的心态是平和的,无论结果如何请允许我向培养我的学校及各位领导、老师衷心的说声“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