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申报全优毕业生申报材料

时间:2022-10-29 10:55:00

高校申报全优毕业生申报材料

尊敬的各位领导:

您好!

我是20级市场营销0班的学生,来自陕西西安。于20年9月就读于大学经贸学院,现在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本科应届毕业生,也作为有一年党员历史的共产党员,我很荣幸能够有机会向您呈上我的这份申报材料,我申报“优秀毕业生”。我真诚的在这里提出我的申请,并对自己的情况作以汇报:

从给自己定位为一名大学生起,我就决定我要走好这条路。我也给我所想的,我所说的,我所做的都加上了一个定语――“高标准、高要求”。这些年我每一步都走的踏踏实实,并收获了辛勤耕耘的累累硕果,并始终坚持“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职,胜其任”的生活、学习和工作方式。

一、思想政治方面

我于20年5月24日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并能够以一个党员的要求严格自己,在言行上给同学们起带头作用。在20年8月22日学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办公室组织的全院师生党员参与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演讲比赛”中荣获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二、学习方面:

从入校至今我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打下了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并自学了有关计算机软件、硬件方面的知识。经过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大一时,在系里举行的“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得三等奖;由于成绩优异,在过去的三年里我多次获得学校专业奖学金;成绩排名位于班级前茅,前年也顺利通过了国家英语四级和计算机一、二级考试;并在20-20学年度,被大学评为石河子大学“三好学生”的殊荣。公务员之家

三,生活方面:

在担任宿舍长得两年里,我和宿舍的舍友们共同努力,多次获得院级“优秀宿舍”称号,在去年还被评为大学“三星级”宿舍。在假期,我能够积极的投入到社会时间中去。通过做家教、做导购等方式,增加了自身得社会阅历,还多次为相关企业做市场调研和企业策划,以及对企业内、外部环境进行分析,提出建议性的改进措施。

四、学生工作方面

在担任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的两年时间里,认真负责,全力协助团委、学工办及学生会的工作。在举行每次学生干部例会时,我都要负责安排会议场所、会议时间以及参会人员,并通知每一位学生干部。并和各个部一起组织,宣传院里举行的各项活动。在第六届团干部培训中,被评为石河子大学“优秀学员”。由于工作认真负责,20-20学年被评为院级“优秀学生干部”。

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虽然过去我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那只能代表过去,我不能止于此,因为“绝美的风景多在奇险的山川,高尚的生活常在壮烈的牺牲中”我还要不断的追求更好,因此我仍然在不断的学习,想使自己有一个能够进一步学习的机会。我觉得我的条件符合这次优秀毕业生的申报条件,所以在此提出申请。

请考验、审查。

此致

敬礼

申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