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创先争优先进党员申报材料

时间:2022-10-25 07:36:00

10月份创先争优先进党员申报材料

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来,许多党员为大家做出了表率,xxx同志就是一位,该同志参加工作至今,三十年如一日,能够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在局党委和所领导的直接安排、帮助下,积极完成组织上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⒈身为供电所副所长和电力队长的他树立“用户至上”的服务观念,在工作中积极开展争先创优活动,比学习、讲奉献、比服务、争先进。树立全局观念,维护集体荣誉,听从指挥,以实际行动,带领大家树立电力在全县人民心目中的良好形象。真正做到了时时为用户着想,处处为大家排忧解难。今年入夏以来,用电量猛增,日平均负荷由原来的增加到现在的。事故频发,电力值班人员和值班车辆长期处于高负荷运转状态。他统一部署,加强值班,带领队伍,大部分时间都坐镇值班室指挥处理各种应急抢修。月日晚点分,全县停电,值班室电话响个不停,局调度所电话也忙的打不进去,带班班长立即向他报告,杨志勤同志接到报告后马上向局长汇报,并陪同局长步行由水利局向西沿线巡查,查至西关冯塘埂生产队一低压处时,终于发现该处低压线路由于负荷较大,温度升高,导致弧垂增大搭在通讯钢缆上造成线路保护跳闸。他立即通知电力值班队员迅速赶到事故现场进行抢修,并亲自带领队员登杆排除故障。当时的气温有摄氏左右,所有在场人员都是汗流浃背,可却没有一句怨言,每个人都在紧张而有序地忙碌着,大家心里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尽快排除故障,恢复送电,给潢川县千家万户送去光明与凉爽。二十分钟后,凭着扎实过硬的技术,故障顺利排除,

全城一片光明,局长那满是汗水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月日晚点分,用户反映、、等公变大约—户居民没电,他赶到值班室后亲自向一个个打进电话询问的用户耐心的进行解释,并带领大家沿路进行巡查,一直到深夜点多钟,在北郊铁路跨越处发现高压零克缺相。经过一翻紧张的抢修后,终于排除故障。凌晨,伴着鸡鸣,踏着晨曦,他和队员们身披露珠一路欢声笑语而来。

⒉我局开展“金桥工程”活动以来,全所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优质、规范、方便、真诚”的供电服务方针,提高职工优质服务意识,杨志勤同志正是这一时期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年月日下午,一居住在崔井村谭柏树的用户张老汉打来电话,说家里没电,子女不在身边,家中只有老两口,停电后生活不便,望能尽快恢复其供电。接到报警后,值班人员立即联系该辖区营业室询问,被告知并没有停该用户的电。带班的杨志勤同志亲自带领值班人员赶到现场,经查因原供电线路由一工地接入,现该工地工程结束进线拆除,附近又没有主低压线路,故该用户家中也没了电源。看到这种情况,他立即表示不论何种原因,一切从群众的利益出发,由所里先备出材料,立即组织施工,尽快恢复该用户供电。时值寒冬腊月,冰冷的雨水和冰渣夹着刺骨的北风象刀子一样打在他们的脸上、身上,在坑坑洼洼的稻田里,他们脚踏泥泞紧张而有序的忙碌着,雨水和着汗水湿透全身,老两口激动的说:“先别忙,喝口水暖暖身子再干吧,请问你们是……。”“老大爷,您别客气,我们是共产党员,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多么朴实的话语,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终于将线路架好了,当张老汉家里的灯亮起来的时候,老俩口感动的热泪盈眶,而他们却悄悄的消失在夜

幕之中……。事后,张老汉拿着大红鞭炮、瓜子、糖果和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来到所里,他拉着所领导的手说:电业不愧是优质服务的企业,好人好事多,为老百姓办事实,想老百姓所想,急老百姓所急,在这里我代表我们老百姓向杨所长他们表示感谢!这期间他还主动参与“金桥”活动,积极为用户排忧解难。去年顶风冒雪和大家架设线路,解决团柏树小区用电难的问题,使多户居民在春节前用上电,体现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以电保社会稳定。在今年抗洪抢险工作中,身先士卒,与大家冒着雨,淌着齐腰深的水,在小街子架设防洪专线,安装照明灯具,为群众安全转移提供了及时的便利条件,得到县委、政府领导的肯定。发扬“三千”精神,不怕麻烦,以情晓理,使化肥厂两年电费计:万元结零。

⒊根据局营业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借鉴外地供电所的管理经验,结合本所的具体实际,杨志勤同志对营业管理体制作了大胆的创新和改革。首先在全体员工中树立“降线损即是增效益”的观念,制定了全面细致的降损计划、措施、考核方案。及配电线路,将线损指标按线路、责任片区、变压器台区分解下达,责任到人。完成情况与经济责任挂钩,奖优罚劣,每月严格考核兑现。建立线损分析制度,分级管理。根据各级上报的实际情况做出总的线损分析表,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并对以后的线损进行预测,制定有针对性的降损措施,严格考核制度。采取对各台区抄表员实行双指标考核,对各台区伏低压线损核定考核指标,按节约和损失电量的多少,每个月奖罚一次。这样,各台区抄表员每月也对自己所售出的电量作出统计,对每月的线损做到心中有数,使他们做到能常检查、公务员之家

常分析,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大大增强了各台区抄表员的工作责任心。通过此次改革,辖区成了管理员自己的“责任田”,管理员对自己的“责任田”厚爱有加,哪里有“大马拉小车”、哪里互感器配备不合理、哪里表计已淘汰或有问题、哪里的线路出了故障、哪里的用户需要特殊服务,管理员都会及时汇报,迅速处理。在月份的营业体制改革全面完成后,综合线损率后五个月平均是,较前七个月的下降了个百分点,取得了万元的经济效益。使我所全年线损率较局下达的指标下降了。全年共完成售电量万,回收电费万元。

在我们局人人都知道有个“活雷锋”——杨志勤,那就是人们对他的评价。多年来,大家已经习惯了在遇到车子坏了、没气了;凳子腿断了、抽屉锁打不开、厕所堵了、水管冻裂了等一些麻烦的事时就找杨志勤,找到他就是再麻烦的事都能给解决。他自己却经常说,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一些平凡的小事,可组织上却给了我太多的荣誉,我非常惭愧……。这就是他,一个朴实的劳动者,在这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的做着不平凡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