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好十佳团队申报材料

时间:2022-08-30 09:33:00

四好十佳团队申报材料

团结干事创业腾飞

两年来,区物管中心、城建投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以实践“三个代表”和学习贯彻落实十六大精神为指针,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以“开放、调整、提升、突破”为主题,紧紧抓住全区经济建设这个中心,明确发展目标,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团结干事,开拓创新,积极开展区政府授权资产,土地的经营、开发、管理、招商和融资工作,为区重点工程建设提供资金保障,为区经济建设做出了显著的贡献!

一、请看两组数据:

1、两年内,区委区政府下达我中心的融资目标是:3亿,我中心实际融资金额是:6.6亿,超额完成融资目标一倍有余。

2、物业收入1500万,大大超额完成上级指标。

数据本身是枯燥的,但却能实实在在地展现两年来公司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同志团结奋斗、艰苦创业,而取得的令人刮目相看的骄人成绩。

业绩的取得并非一帆风顺,当时全国正值宏观调整,银根紧缩的大环境,融资工作陷入突如其来的困境之中。

但是,中心的领导班子成员清醒地认识到,此时国家执行紧缩银根政策,绝不类似于九十年代那种为了遏制恶性膨胀的经济泡沫而采取的急刹车,恰恰是为了保证全国经济健康地可持续地发展,才在国内某些地方出现经济过热现象的苗头之时,及时采取适当的银根紧缩政策,以遏制过热的漫延,而非真正意义的急刹车。

基于以上对宏观经济形势的把握,对本区经济市场、金融市场变化情况的调查研究,公司领导班子相应制定和采取了“保关系,求突破,抓重点,顾一般”的工作策略。与所有合作银行企业保持经常的联系与沟通,维护良好的工作关系,同时有重点地紧紧抓住国家开发银行、市城建投资公司两个单位,与二者之间建立密切而有效的关系;再者,刚刚成立的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长沙分行,由于其来自发达沿海地区,具有相当的市场经济意识和先进理念,其必然要在中部崛起的浪潮中求得大的发展,我们及时抓住这个机遇,频频接触,终于获得突破性进展,取得了第一笔贷款。

由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准确地判断了客观形势及环境,及时掌握了市场的变化,整个公司的各项工作任务,因此均取得不俗的业绩。

二、取得不俗的工作业绩,在于领导班子对大环境的正确判断,对市场形势变化的掌握,而要准确地判断形势把握机遇,首先在于领导班子坚定地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什么是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针,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始终与总书记为代表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在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为人民谋福利,这就是方向。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不辜负区委、区政府的重托,和全区人民的厚望,这就是我们必须达到的思想高度。

公司的领导班子深刻认识到提高政府思想觉悟的重要性。因此,领导班子成员在政治学习活动,都能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刻苦地学习,尤其在开展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行动迅速,部署有力,制定了行之有效的学习规章制度,推动了活动有色有声地开展,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提高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认识,同时,领导班子成员自身思想建设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三、领导班子思想建设的加强,必然促进领导班子作风建设。

攒紧的拳头才有力,成捆的筷子折不断。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体会到面对繁杂的工作局面,面对诸多的困难,只有攒紧了拳头才能打开工作局面,击碎一切困难,“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是每一个领导成员都应该具备的良好素质。

在领导成员之中,以及领导成员与公司群众之间,经常地进行谈心活动,进行思想的沟通,这是协调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群众之间可能产生的矛盾和纠纷十分有效的方法。只有谈心,才能知心;只有沟通才能理解;只有相互理解,才能团结一心共同为我们的事业努力奋斗。

四、一个团结的领导班子,一个实切联系群众的领导班子,必然会在群众中树立威信,同时也会在群众中树立良好形象。

良好的形象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树立起来的,需要我们的领导班子成员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觉悟,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最重要的是真正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思想观念,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真正做到“廉洁奉公,严以律已”,这才能让群众从每一位领导干部身上,看到人民公仆的真实形象,唯其如此,才是真正高大的共产党员的形象。公务员之家:

在市场经济条件下,金钱的腐蚀与诱惑,是每一位党员干部必须面对的现实,也是一场关于党的生死存亡的大战。在这场严酷的反腐大战中,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是好样的,他们个个手握权力,而且是在别人看来是非常具有“含金量”的权力。但是他们没有滥用手中的权力。严格的内部监管制度和自觉的申请区委、区政府进行外部监管,如同一把双刃剑,时刻把好着廉洁关。行政一把手汤小辉同志多次拒绝客户的送礼,被客户称之为“难对付的人”,在汤小辉同志的带动影响下,领导班子形成了一个拒腐蚀,心不贪的廉洁、自律的好班子,继而影响和带动了整个集体。因此,有客户说:“跟你们的干部打交道,我们放心。”

形象是如何树立起来的,是群众的口碑、群众的赞扬是自身的廉洁、自身的公证,是永远摧毁不了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这就是我们党的形象,党的干部的形象,全体共产党员的形象!

五、有付出,就有回报。

好的班子,创造出了好的成绩,党和政府以及人民群众没有忘记,至高的荣誉就是最好的回报:2004年度被评为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班子成员之一被授予记三等功,民主测评中班子及班子成员优称率达100%,平均优秀率在9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