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局作风建设汇报材料

时间:2022-06-25 10:35:43

档案局作风建设汇报材料

5月10日全省作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后,县档案局于5月11日分别召开了局班子会和全局干部会,对省会议尤其是书记省长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县委张後书记的相关要求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就班子成员如何更好地履行一岗双责及干部履职尽责提出了具体要求。主要做到:

一、坚定信念,实现三个转变。

全局干部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深刻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同志关于作风建设的工作要求,坚定四个自信,全力实现思想观念、工作方式、服务意识的大转变。

二、服务中心、抓实三项工作。

要严格按照同志关于认真治理"慢、怕、假、庸、散"的要求,紧盯县委、政府部署的精准扶贫、棚户区改造、安商招工三项重点工作狠抓落实,以三项工作的成效全面对标和检验干部作风。

三、创新管理、实现三个突破。

以同志在全省干部作风建设会上的讲话精神为引领,全面贯彻省市档案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在推进馆藏档案翻番工程、馆藏重点档案开发利用、馆藏民生档案全面数字化三方面实现突破,力争档案业务工作2010年以来,再次连获市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