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三送”工作例会汇报材料

时间:2022-11-11 10:56:35

镇“三送”工作例会汇报材料

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县“三送”办大力指导下,根据“三送”工作相关要求,我镇继续扎实开展好“三送”工作,现将前段时期“三送”工作开展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严格遵守驻点“三送”干部签到制度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要求,我镇各“三送”驻点干部能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要求,坚持到镇“三送”办履行签到手续,扎实开展好三送工作。

二、迅速投入到信访维稳工作中去

根据县信访局及三送办相关要求,各驻镇“三送”干部能认真做好各村信访维稳工作,上村入户解决矛盾纠纷。

三、扎实推进农村垃圾治理工作中去

根据县清洁办及三送办相关要求,全镇“三送”干部上村入户,迅速联系各村安排布置好保洁员,投入农村垃圾清理工作中去。

四、完成各村年度“三送”工作计划

各驻镇“三送”工作队能认真组织队员到挂点村开展调研活动,摸实村情民意,进一步理清“三送”工作思路,完成年度“三送”工作计划定稿工作。对摸排出来的群众关切的问题建立台帐,对拟解决的实际问题进行公开承诺,现已在“三送”承诺公示栏中予以更新。

五、协助做好当前中心工作

各驻镇“三送”工作队能积极协助各村做好精准扶贫、农村垃圾整治、信访维稳、土地确权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