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践行“三严三实”汇报材料

时间:2022-10-15 10:44:11

“三抓三促”践行“三严三实”汇报材料

一是抓学习,促思想统一。

该乡党委把学习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讲好XX故事、共建美好家园”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召开乡村干部大会、村社党员干部会集中学习“三严三实”的精神实质,并组织全乡党员干部学习讨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三严三实”的要求上来。

二是抓重点,促任务落实。

针对目前正在开展的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该乡运用“二三四”工作法践行“三严三实”,有效破解农村环境难题。即“两个结合、三员配合、四化整合”,将该乡环境整治与群众路线、美好乡村相结合;聘请保洁员、宣传员、监督员;市场化保洁、规范化考核、日常化处置、全民化参与。全乡上下形成了齐抓共建、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三是抓作风,促效能提升。

乡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三严三实”为标尺,以严正己,以实导行,真正把“为民、务实、清廉”做深、做实、做真、做细,做到群众心坎里。此外,还建立健全了《关路乡机关干部工作学习纪律》,对干部出勤出力、坚守岗位、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并定期通报,对连续三次通报的将取消全年评优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