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党委践行三严三实汇报材料

时间:2022-10-15 09:50:17

乡党委践行三严三实汇报材料

XX乡乡党委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中,精心组织安排,加强责任落实,加大推进力度,切实把“三严三实”贯穿到学习教育和具体工作中,确保专题教育,扎实推进,落地见效。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党委书记亲自抓,落实好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建立工作台账,把“严”和“实”的要求立起来、树起来。建立领导班子成员联系指导制度,坚持实地摸排,一村一策,实施专项突破。

二是创建机关文化。乡党委精心挑选一些“三严三实”的宣传标语,制成版面悬挂于镇政府院内,既丰富了机关文化,又可使全体机关干部在工作中继续学习“三严三实”。

三是重视理论学习。乡党委决定每周二为全乡机关干部学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日,班子成员轮流上党课,全镇机关干部做学习笔记,党政办公室随机抽查学习情况。加强了领导干部与一般干部之间的沟通,增进了工作中的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