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基层两维护活动汇报材料

时间:2022-08-20 09:00:57

走基层两维护活动汇报材料

为进一步开展“走基层、两维护”活动,并将活动落实到实处,促进经济社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在全镇广泛深入开展“走基层、两维护”活动。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取得实效,我镇于2014年11月3日召开镇党委会议,研究部署全镇干部“走基层、两维护”工作,并根据南委发〔2014〕22号文件精神,结合我镇工作实际,广泛组织动员,迅速部署活动各项任务。并在领导和干部中掀起了活动的新高潮。现将活动情况汇报如下:

一是成立了“走基层·两维护”活动领导小组。制订出了切实有效、操作性极强的《镇委员会关于常态开展“走基层·两维护”活动实施方案》,对我镇开展这次活动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具体要求。

二是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由党委书记同志任组长,由镇长、党委副书记同志任副组长,成员由同志担任;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办公室,主任由同志兼任,由办公室成员、同志负责日常工作。

三是镇于2014年11月4日下午召开动员大会。县统计局局长等同志参加会议指导工作,会后由党委书记同志就活动作出安排部署,并由镇长姚兴敏同志讲几点意见,要求镇宣传组要按照镇党委要求,对开展活动情况作好宣传。

四是加强活动的教育和宣传。11月5日后全镇各村利用广播、就我镇开展“走基层·两维护”活动的目的、意义、指导思想、活动开展形式及方法进行了宣传,两周来全镇干部分村到社进行一一走访,充分做到了“走基层·两维护”的主题思想,并确保了此项工作在和谐的轨道上稳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