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汇报材料

时间:2022-01-23 10:42:14

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汇报材料

回来以后,乡村两级干部一致认为内邱县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标准高、力度大、进展快、效果好。县委组织这次参观活动使大家开阔视野,更新思想,鼓舞了做好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的斗志。现将会议贯彻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安排汇报如下:

一、会议贯彻落实情况:

1、召开党政联席会统一新思想,研究新举措。乡党委书记在会上传达赴考察学习情况,要求大家对照内邱县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在思想上找差距,力度上找不足。会议在责任分工、人员调配、举措办法等方面重新部署。

2、重点村召开面貌改造动员会。村两委干部介绍参观情况,向广大村民讲明环境改造的现实意义,争取村民的理解支持。

二、下一步新举措:

1、组织重点村干部群众赴张秀屯乡参观学习。组织3个村50余人到乡主要街道、重点村参观农村面貌改造建设情况,在比照中激发广大干部的积极性。

2、在重点村加大绿化亮化投入。按照科学合理、美观大方的原则,重新作出绿化亮化设计规划,购买龙爪槐、小叶黄杨等景观植物,增加绿化面积。

三、计划实施的工程项目:

1,道路硬化7800平米;2,垒砌马鞍墙220米;3,修建路边花池210个;4,厕所改造190个;5,街面墙壁粉刷2200米,6,灯杆25个;7,临街墙壁磨平2200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