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柜员服务汇报材料

时间:2022-01-11 10:33:10

建行柜员服务汇报材料

光阴荏苒,时光飞逝,转瞬间忙碌的一年即将过去。2011年,是我收获最大的一年,也是进步最大的一年。今年以来,在与同事们的团结、努力、奋进的基础上,在建行领导的关怀和正确领导下,我坚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较出色地完成了领导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对建行柜员这个神圣职业的无比热爱和满腔热血,抒写着自己无悔的人生!

我于年从学校毕业后应聘到建行工作至今,一直从事前台服务工作。由于工作严谨,微笑服务,敢于拼搏,乐于奉献,被多次评为我行服务明星。

一、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和业务水平

“梅花香自苦寒来”。从参加工作的那一天起,我就深刻地认识到,没有扎实的业务技能做基础,就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柜员。所以,不管工作多繁忙,我平日除了主动参加银行里的各项培训活动,做好前台转账、管理外,还抓紧时间练习点钞、微机操作和盖销日戳等基本功,不懂不会的就向老职工们请教。这使我在此后的工作中能够轻松自如,办理起业务来能得心应手,既快又准确的办理好每一笔业务。因此在职业技能鉴定考试中,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拿到了银行职业资格证书。正是因为我对银行事业的热爱,为了把工作干得更好,我一直就这样坚持不懈地学习业务技能,把学到的知识不断运用到自己的工作当中。

二、强化服务意识

作为一个对外的服务窗口,第一要给客户提供一个良好的服务环境。因此,我每天早上都提前到银行,整理桌上的文件资料,把宣传单整齐排好,并且把周围环境打扫干净,维持一个整洁、舒适的环境;其次坚持优质文明服务,让客户满意,看到客户我第一句话会说:“您好!请问我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再次是我树立正确的工作态度,认真、细致和持之以恒的保持优质服务。我牢固树立“五个服务”的意识,即为领导服务、为部门服务、为基层服务、为员工服务、为经营管理服务,并把它作为系统工作的着眼点和立足点。

三、微笑服务,赢得客户

在金融业竞争激烈,强手林立的今天,作为一名前台人员,每天负责转账、管理,要想使自己占有一席之地,优质服务是至关重要的。有人说,如若把银行比作一部高速运转的机器的话,那么我们柜员每天面临的客户服务工作就是整部机器的轴心,我们服务的态度关系到银行运作的好与坏,由此,微笑服务是客户服务的灵魂,是我们必备的服务态度。

笑是一种抚慰,它可以对他人“一笑值千金”。无论是在什么情况之下我都坚信这一点:有一次,一对老夫妇来我行转账,他们忘了拿排队单,看到没人的前台就上前想要办理业务,但是排队的人就有意见,我看见了就请保安帮他们拿序号单。接下来在他们办理业务时,填错了转账单,填错了转账的数目,甚至连客户签名都写错了位置,这对老夫妇也很着急,一直说对不起,而我至始至终都面带笑容,帮他们一次次纠正错误,没有表现出丝毫的不耐烦。最后他们终于办理好业务满意的相携而去,不久之后我还收到他们寄来的感谢信,信里表扬说,我们建行的服务态度很好,让他们产生宾至如归之感。为建行赢得了好口碑。“笑迎天下客,满意在我家”,保持微笑服务于人,这一直是我工作的原则。

同时,营业前台显现的是银行的形象,我每天上班总是整理好自己的仪表,给人以精神饱满的第一印象,并做好班前的准备工作。为了做到规范服务、热情服务和优质服务,每天我都是以愉快的心情面对每一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办理业务时做到用语规范,声音宏亮,语气委婉,总是用微笑来赢得每一位客户的信赖。上半年,有一天上班我肠胃炎复发痛得冷汗直流,但还是微笑着办理完客户的业务,在办完后照常真诚地说一句:“您的业务已办好,欢迎下次光临!”

四、共建团结集体,溶入和谐社会

我只是众多银行员工中平凡的一员,凭着对建行事业的执着和热爱,我和同事们团结生活在一起,将团结和谐作为主旋律。在日常工作中,总是和和气气,言语恳切从不和同事们产生冲突,我总是积极参与建行里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比如:朗诵、演讲、书法等我曾多次获得了名次,与此同时加强与同志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强我和班组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与同志们一起溶入和谐社会中去。

时代在变、环境在变,银行的工作也时时变化着,每都有新的东西出现、新的情况发生,面对这种严峻的局面,我始终勇于挑战,发扬优势,克服不足在劣境中不断成长。

“马活驰骋,人活梦想。”人生的意义在于不断丰富自己,拓展自己,追求自我真实的价值。作为建行的一名普通前台职员,我小心珍藏那份青春、美好和健康、向上的向往,我始终保留那份执著追求和热烈激越的愿望,我坚持梦想,让梦想飞翔,迎上风雨,奋力振翼!每当从建行晚归,带着行里的温馨,回忆起客户因为我优质的服务满意而去的背影,一路也不觉得那么孤单。因为在这里,我在全心追寻我的理想,用心学习每一点知识,用微笑接待每一位客户,用诚心和热情去对待我的工作!还有什么比这更幸福呢?

我作为建行的职员,一直急企业、商户、消费者所急、想企业、商户、消费者所想。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加强学习,做到情为民系。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驾驭全局的本领,使广大商户和客户利益得到最大限度的保护,向银行的诸位领导和顾客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把满意留给客户,奋勇争先,用微笑搭起心的桥梁,开创前台服务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