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工作职责公开承诺汇报材料

时间:2022-12-28 11:06:18

党员工作职责公开承诺汇报材料

一、工作职责

1、完成房屋及配套设施设备和相关场地的维修、养护和管理,维护环境卫生和秩序,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2、落实公司的经营方针,完成下达的经营管理目标。

3、组织实施服务质量管理,处理不合格服务事项。

4、处理用户投诉,对重大投诉及时报告。

5、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6、协助做好专业服务分供方的选择;组织实施服务对象满意度调查。

7、协调好与业主、有关单位的关系。

8、提出人员配置建议。

9、督促指导考评员工履行岗位职责情况。

二、公开承诺事项

1、带头履行党员义务。带头学有关政治理论、物业管理法律法规和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工作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2、带头抓好房屋及设施设备管理工作。一是建筑公共部位得到维修、养护和管理。抓好共用设施、设备的管理;市政共用设施和附属建筑物、构筑物的养护和管理;智能化设施设备等。

3、带头抓好环境卫生管理工作。确保向住户提供高档次的服务水准及高质量的生活场所;日常管理与保护有机结合,提高住户的生活质量。

4、带头抓好绿化管理工作。通过我们的管理达到绿草荫荫、绿树成荫的效果;我们以专业化的管理养护人员,将片区负责与巡查相结合,科学合理的保养、管理小区的绿化。绿化管理的主要内容是花木、草坪的养护。

5、带头抓好治安消防管理工作。要贯彻“预防为主、防治(消)结合”的方针,对治安和消防工作进行全面的管理。

6、带头抓好车辆交通管理工作。对小区内各类车辆进出、行驶、停泊实施管理工作,确保车辆安全、交通畅通、组织有序,停放整齐,创造优美的辖区环境。

7、带头抓好公共管理工作。一是住户装修管理。二是搞好维修基金以及储备金的核收与管理。三是协助政府进行社会管理,如人口统计、计划生育、预防犯罪等方面的工作。

8、带头抓好常规性公共服务工作。即物业处履行物业管理合同,为全体业主及住户提供的经常性服务,是所有业主及辖区内住户都可以享受到的。

9、带头抓好经营性多种服务工作。即向业主及住户提供便利、高效、经济的便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