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汇报材料

时间:2022-06-03 09:21:01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汇报材料

根据市委《关于在全市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我局积极开展各项有关工作,现将活动开展情况报告如下:

一、加强领导,高度重视

一是我局党组高度重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立了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工作由局办公室负责,按照局党组的安排部署,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二是根据市委办公室《全市事业单位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制定了《市审计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二、精心组织,认真实施

一是2014年2月13日召开局党组会议,传达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精神,专题研究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研究部署本单位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二是2014年2月17日上午9点30,召开全体机关党员大会,市第十督导组一行四人参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水平同志作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报告。主要内容是1。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2。领会实质,准确把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和工作环节。3。加强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随后督导组组长陈晓敏讲话,强调要全面领会中央、省、市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讲话精神和文件精神。

三是2014年2月20日下午14点30,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由办公室主任甘选华领学,随后自学《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并做好学习笔记。

四是2014年2月20日晚上7点,党组成员集中在局五楼会议室学习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集中做笔记。

三、加大宣传,接受监督

一是在醒目位置设立了"市审计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箱";二是在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群众路线教育的主要任务、目标,接受群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