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局五好党支部汇报材料

时间:2022-10-29 10:56:55

交通局五好党支部汇报材料

县交通局机关离退休人员年前以关工委,老龄委二个组织名称的。随着人员增加,局党委对老同志工作重视并加领导,于年上半年报批成立中左县交通局机关离要人员党支部委员会。党支部所辖退休职工16人。现有党员8人,其中离休的二人。这个党支部的党员年岁偏大。八名党员只有一名刚过六旬。

一、党支部建立按照支部任期年限进行二次改选和调整,换届时全体党员参选,同时邀请非党群众参加,支部成员全票连选连任,党员群众者表示,支部成员能办事,组织我们的学习安排活动,互能信息,互帮互助都尽心尽力,是有战斗力的。

二、现有党员的特点“二长、一大、一弱”(党龄长,工龄大,年岁大,身体弱)有四三年入党的,多数是五、六十年代入党的,个别是八十年参加到党组织中来,这些同志人老心红,年大志坚,他们积极参与构造和谐的社会具体事情中,迁到社会上的打架,相吵,主动解劝调解矛盾。严格要求自己和家人遵纪守法相信科学,反对邪教,全支部党员没参与邪教活动,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积极投身到运动中,认真学习通读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读本,认真做笔记,写心得,在不同阶段得到提高,与时俱进。为了壮大党组织,培养了二名入党积极分子。

三、党支部坚持执行每月一次学习活动制度;支委分工对口联系党员制度;党员请假制度;定期交纳党费制度;民主生活制度等。构通党员和支部的信息融洽了关系,及时了解党员中情况,促进工作有效运转。

四、党支部工作进行和开展活动在于一具体事,但在管理更为具细,固定专人收党费,党费交后张榜公布收据;老年杂志专人收发;报纸阅后专人收管。党员居住市、县二处,比较分散,随时听从党的招唤,如按通知参加会议或活动,不论天气如何都能及时到达,体现了党员的纪律性,经常性工作都能得到落实。

五、党支部工作计划安排必须以全党各个不同时期中习任务为前提,同时以各级党委的工作部署精神为指导,在局党委的直接领导下拟行全年的活动计划。全年计划体现既有组织党员思想素质的提高与时俱进,又有合理安排扩大视野的活动内容;既有安排室内集中学习的时间,又必须有组织到一些景点参观。在局党委的重视和支持下,组织党员群众到龙虎山、浙江横店参观受益,同时分别到有关公路参观公路发展变化,从而得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充实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