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办保密工作自查汇报

时间:2022-03-15 11:06:00

法制办保密工作自查汇报

根据《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全市专项保密检查的通知》(办发电[2012]2号)文件的要求,我办高度重视,对涉密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自查。现就保密工作开展情况作以下说明:

一、领导高度重视

按照文件要求,我办高度重视,成立由法制办主任胡世前任组长,为组员的专项保密工作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检查方案,精心部署,周密组织专项检查工作,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好此项工作落实。安排专人牵头自查工作,办公室所有工作人员都积极配合,开展了自查,确保自查不漏环节、不留死角、不走过场,进行彻底排查。

二、检查情况

我办对涉密文件信息资料、网络保密、手机保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在起草文件时,我办严格遵守安全保密要求;在印发和传输环节,印发报送范围遵循“根据工作需要知悉”和“知悉范围最小化”原则。涉密网络、计算机及移动存储介质使用建立了登记台帐,管理符合保密要求,并严格贯彻执行了《关于加强国家秘密载体印制保密管理的通知》(保办[2012]1号转发)、《关于加强政府信息公开门户网站保密管理的通知》(办文[]3号)、《市手机保密管理规定》等文件要求。

近年来,我办保密工作逐步规范化、制度化,没有出现过涉密事故。今后将继续努力,巩固工作成果,积极探索研究新时期基层保密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力争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