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管理局惠民行动进展情况汇报

时间:2022-02-27 05:56:00

园林管理局惠民行动进展情况汇报

依照市县政府目督办《关于报送年“惠民行动”目的上半年发展状况的通知》(府目督发[]39号)文件要求,我局对所承当的年“惠民行动”发展状况进行了自查,现将自查有关状况汇报如下:

年我局共承当了4项市委市县政府“惠民行动”,为保证“惠民行动”目的任务的圆满完成,我局做到了“早方案、晨安排、早施行”,截止当前“惠民行动”各项目的任务稳步推进。

一、施行城区骨干道“破墙透绿”工程10公里

截止5月25日,我市已完成破墙透绿任务8597.4米(个中拆墙:4258米,外栽4339.4米),个中:区共完成1571米,个中拆墙透绿679米,外栽892米;区共完成2300米,个中拆墙透绿940米,外栽1360米;金牛区共完成432.4米,个中拆墙透绿200米,外栽232.4米,其他点位设计方案、施工图制造、编制施工图预算、立项等工作也已完成,当前正报区国家投资项目评审和投标中间进行施工图预算评审;武侯区共完成1827米,个中拆墙透绿479米,外栽1348米;高新区完成拆墙任务1300米;锦江区共完成1167米,个中拆墙透绿660米,外栽507米。其他点位也正加紧落实,保证岁尾具体完成目的任务。

二、完成100条中小街道、100个小游园增绿革新

截止5月25日,双百工程第一期已完成73条道路和49个游园28677株乔木的栽植任务。个中,73条林荫道路共栽植了银杏、国槐、法桐、喷鼻樟、天竺桂等11个树种,12632余株;49个游园共栽植了天竺桂、红花木莲、银杏、杨树、乐昌浅笑等22个树种,16045株。完成了道路和游园共26个标段的栽植成活验收工作。与此还,双百工程第二期30条林荫道路建立和53个游园增绿革新曾经启动。且完成了查询摸底、树种选择等基本工作。苗木公开收购曾经进入本质性的苗源现场检验和竞争性价钱会谈。

三、建立社会主义新乡村绿色家园示范点20个

到5月底,全市完成了14个社会主义新乡村绿色家园示范点的建立任务,占全年任务量20个的70%。另6个示范点待本地基本建立完成后即开展施行。

四、新增丰登速生林8万亩

在速生丰登林基地建立进程中,经过无性系快繁育苗、地膜掩盖等林业技能的使用,提高了全市速生丰登林基地建立质量和成效。据计算,到5月30日,全市速生丰登林基地建立合计运用组织培育和优秀无性系扦插苗木870万株,完成速生丰登林基地建立8.25万亩,完成方案8万亩的103%,个中施行地膜掩盖4.58万亩。从5月底起我局已具体睁开了速生丰登林基地建立的检查工作,以保证成活,提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