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自评检查汇报材料

时间:2022-02-23 05:58:00

教学自评检查汇报材料

镇完小位于后村,始建于1985年,由前村、后村、村三村联办。当前学校总投资533354.55元,占地5814平方米,建筑面积1600多平方米,硬化面积1600多平方米,绿地上积995平方米。藏书5400册,生均15册。学校各类器材装备符合国家二类规范。为发展学生特性,培育学生专长供应了需要的前提。现为临沂市市级规范化学校。1999年完成任务教育配套达标,年10月顺畅经过省县政府的普实行收。为适应信息时代的教育需求,学校在原有班级到达两机一幕的规范上,2004年又投资9万余元置办电脑、什物投影仪等,为学生开设了信息课,建成了现代化的多媒体教室、微机室等场合。2009年6月又投资4万余元置办新电脑18台,学活力数到达了39台,使学生根本知足学生学生上课、教员办公的需求。年由台资企业捐助和党委县政府的投资正在新建一所省级规范化明德小学,为今后的学校发展优越奠基了基本。

当前学校共有9个教育班,在校生302名,教职工21人,专任教员21人,学历达标率为100%。在校学生入学率、稳固率均为100%。

近几年来,我校在党委、县政府教育主管部分的准确指导下,一直坚持把教育工作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增强基本教育,努力逐渐改善学校办学前提,推进我校任务教育平衡发展,增强学校规范化建立,全力推进本质教育,大力施行科教兴校计谋,以打造教育强校为斗争目的,增强指导,科学治理,增强办法,干事创业,促进了我校教育工作健康持续调和发展,教育事业出现出蓬勃发展的优越场面,获得了可喜成果。年获县级教育工作进步前辈单位,年获县级教育进步前辈单位。分别被评为镇级教育工作进步前辈单位和镇级教育进步前辈单位。

随着新课程实行的推进,我校围绕人文教育宗旨,结合教员和学生本身专长,克意进步、开辟创新。几年来,学校先后培育县级教育妙手2名、镇级主干教员5名,1人获市级教育成果奖,3人论文获县级二等奖。

再接再厉、更进一步。在课程变革中,我们正以勃发的英姿,开辟进步,干事创业,为把学校建成教育思想一流,治理程度一流,教育质量一流的现代化学校而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