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站收费员自查自纠汇报

时间:2022-11-11 09:39:00

收费站收费员自查自纠汇报

本人至年月参加收费工作至今,在工作中做到依法收费。不绚私情,廉洁自,尊守自己的人生观,世界观。

在开会上听领导所说的,自己也明白.在这个物资文明高于精神文明的社会,在工作中经常碰到这些问题,有的司机给钱不要票,或者给十几块钱说不要票就开车走等,这些对于我们这些几百块钱一个月的聘用工来说诱惑何其之大?一辆车十块,十辆车一百块,就我们站的交通流量来说,少十辆车也看不出来。一个月上班二十六天,二千六百块.一年三万快,这是一个正式职工家庭的收入。然而现在同工种情况下,我们聘用的连人家的一半都不到,难怪有的同事经不起考验,把手伸了进去。古人云: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在平常工作中我牢记这样一句话,我们是收费!不是收钱。我们是履行国家法律条文,为国家偿还贷款,所收的每一分钱都是为国家减轻债务,所以可以自信的说,我没有做过这种事情!在工作中每当发生这种事情给少钱不要票的情况时,叫司机补齐票款,少不了被司机说怕什么又没人看见,要不等收费站撤了你还是穷鬼一个,连老婆都娶不起!是啊我穷!看着某些人买车买房,看着某些人起楼房一起就起几栋楼,再看自己那几百块钱的工资,我也想要钱呀!但是我知道这些钱不能拿,我每拿一分钱,国家就要亏损上几十块钱!这些钱要不的。

这些觉悟是和站里领导的提醒,站里的高压严格管理分不开的。每月两次的政治学习,大会小会不停的开,在会议上站长和各位领导的提醒,强调。生活中密切的关心,自己也要常常的提醒自己,大错不犯,小错避免。但是也有一些工作上不足的地方,如领导所说的,司机不要票,随手往窗外仍,也有上班注意力不够长短款多,打错票给司机等不足的地方,在领导这次提醒下,认识到这些错误是多么的严重。以后一定注意,改正自己的错误。认真学习百路精神。胡主席的八荣八耻精神。把收费窗口建成一个迎接面向全国八面而来司机的文明窗口。

以上这些是本人的自查自纠,如有不足的地方望领导指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