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局创优汇报材料

时间:2022-11-09 04:54:00

工商局创优汇报材料

日前,县工商局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会议,对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结合该局工作实际作动员报告,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握重点,明确任务,增强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注重实效,创新载体,确保创先争优活动扎实推进;要充分发挥党的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激发党员的奋进动力和创造活力,在全系统内进一步营造讲正气、讲奉献、讲大局、讲和谐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干部职工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创先争优意识,营造创先争优的工作氛围,迅速掀起争先创优活动高潮。特别是要注重树立和宣传身边的先进典型,组织干部职工对照先进典型寻找自己在思想、作风、工作上的差距,以先进典型的人和事来说服人、教育人、感染人;要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努力建设人民满意工商。通过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为载体,与各种创建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与提高履职能力结合起来,与推动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在“创”上做文章,“争”上下功夫,以“创”促发展,以“争”干一流;要夯实活动载体,把创先争优工作与全市工商系统开展的五个“十佳”评比活动结合起来。认真开展“六查六看”,从根源上解决队伍中存在的问题,以促进机关党建工作带动各项业务工作的健康开展,促进全系统队伍作风大转变、精神面貌大改进、监管水平大提高。为更好地促进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为了确保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该局还成立了由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党组成员任副组长,机关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统一指导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确保活动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