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材料6则

时间:2022-10-12 08:19:00

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材料6则

敬爱的党组织:

又到了向组织汇报的时间了,心里无比平静,我相当珍惜每一次和组织的对话,觉得这样能使自己成长得更快些,思想变得更成熟些。

不瞒组织说,这个月我遇到了很多麻烦,换了很多张面孔,救了很多场“火”,挨了很多次批评,受了很多气;但是也毫不留情地批评了很多人,毫不犹豫地撤了很多安排,毫无退缩地对抗了很多“风暴”。终于风风火火地奔跑了一个月,忍辱负重地坚持了一个月,今天总算有点收获了,就像Maria说的一样:“Badstart,goodfinish.”

刚开始,我为样板甩期的事把同事训得哑口无言,为以防上当受骗的事把营业员气得恼羞成怒,为下单接单的事把自己搞得寝食难安,总觉得所有的事情都不顺利,所有的努力都在付之东流,情绪非常糟糕。明明很清楚地意识到自己一直在意气用事,感情当先,却又没办法控制住自己情绪,最终害己伤人。那种无奈和烦躁让我觉得头顶的天空彻底被乌云笼罩住了。后来,意识到个人和小组的力量太单薄了,于是严肃但不失礼貌地向上级申请了支援,又主动且诚恳地向被自己伤害过的人道歉,经过一番努力,终于幸运地得到了各方面力量地援助和相关人士的体谅。紧接着麻烦一个跟着一个被解决掉,工作一步一步地走上了正轨,头上的天空渐渐明朗开来。我不知道这样的经历对我来说是福是祸,但是却让我很深刻地明白了一个道理:生活的调味瓶里总会有苦的一席之地,但是它的容量非常有限,而且总是在甘之前;所以我们如果想尝到甘的味道或者想把甘的味道持续得更久一些,就必须勇敢地坚强地把苦给吃完。

说到吃苦,我心里总会情不自禁地涌起一股酸酸的味道。因为比起正处在水深火热中的弟弟,常年备受病痛煎熬的妹妹,正接受生活、感情、学业三重挑战的哥哥,在泥石流底和地震中失去一切的灾民,自己在工作上生活中所吃到的苦头根本不值一提,但是却三番五次地呻吟抱怨。如此的脆弱和不堪,让我在组织面前不得不羞愧万分。老实说,我一直想给组织争个脸,无奈自身的智慧和觉悟还有待修炼和提高。希望组织能不断提醒和帮助我。

没有了航标,但灯塔还在;远离了朋友,但友情还在;委屈了肉身,但灵魂还在。所以尽管我物质上很贫乏,但是我精神上很富有。于是尽管我不能像葛瑞格一样亲自到灾区去帮助灾民,但是我可以在心里一直为他们默默地祝福;我拿不出本事去弹劾时事政客,但是我会一直关注时事动态的发展;我不能和亲朋好友礼尚往来,但我可以与他们分享我的忧愁和快乐;我不能事事固执己见、憎恶分明,但是我可以严格坚守住我的原则和方向。

即使没有很远大的理想,也要踏踏实实地努力。路很长,我们要一步一步地走;山很陡,我们要一步一步地爬;日子很平凡,我们要一天一天地过;梦想很远,但我们总会实现。

持续了差不多两个月的crazybusy,让我第一次体会到了“tiredout”的滋味,因此非常期待休假回家的日子。当写下题目时,猛然发现,到今天为止,我在晨光已经呆满了一年。收获不能说满盆满钵,但是我不敢置否:这里确实是个培养人才的好地方。

你别看它规模不大,名气不高,制度不完善,老板不大方,但是从这里走出去的由晨光一手培养出来的中高层管理人员,无不是身怀数技、年薪超过十万、炙手可热的人才,无不感激曾经在晨光苦心志、劳筋骨、饿体肤的光头岁月。不过话说回来,我之所以打算继续一边安慰家人,一边忍受这里高强度、低待遇的工作,并不是想着自己真的有朝一日能身怀绝技,年薪十万;而是想着应该把所有原本该学的东西都学到手,遵守进来时的诺言:“每天争取进步一点点,直到在此找不到进步的空间”。

当你学会用不同的语言跟不同层次的人打交道时,当你学会用眼睛、鼻子、手感去区分不同的印刷物料时,当你学会一眼看到产品便能估算出其价格时,当你学会用软件设计产品的箱唛或修改结构时,当你学会忍受压力同时充当几个工作角色时,我想你的希望“日后跳槽时,是工作找我而不是我找工作;或者说找工作时能够昂首挺胸,一击即中”应该不难实现。这就是我想做到的,也是我应该做到的,更是小企业晨光能提供机会让我做到。

进军玩具礼品行业虽然不是我的本意所在,但是既然阴差阳错入了这一行,就应该无论如何都得做出点成绩来。所谓职业无贵贱,术业有专攻,行行出状元,我不是男儿,我不怕职位低,不怕入错行。当我第一次听到客人的表扬“很欣赏你的办事风格和工作态度!有没有兴趣到我们公司供职?”心里确实美滋滋的,但是,毕竟在职场上混了一年了,还不至于那么轻易就相信别人说的话,从而改变自己的方向,尽管对方很有诚意。职场上的水都是混浊的,斗争也是残酷的,所以作为新生鱼儿的我们必须要时刻保证头脑清醒、目光雪亮,学会在浑水中前行的本领,否则连长大的机会都没有。

保证不被扼杀只是最初要学会的本领,要继续向上行,光靠清醒和目光是远远不够的,还要有智慧。要知道:什么时候该说漂亮的话,什么时候该理直气壮,什么时候该控制自己的情绪,什么时候该抬抬头或低低头。这些都是交际上要做到游刃有余所应该学会的知识。但是很可惜,根据前段时间我当着客人的面与供应商据理力争的表现,我的智慧确实马马虎虎,有待提高。有了前车之鉴,我想自己不会那么笨再重蹈覆辙了。真希望自己能一天比一天聪明,希望党组织能帮助我迅速成长起来。

由于工作忙碌,以上汇报不够及时,希望组织原谅!请继续监督和引导我。

敬爱的党组织:

这个月真的是该被批评了,上次说好下个月要按时的,结果今天已经10号了,我的文档里还是空空如也。想必我的诚信该受到质疑或者大打折扣了。

其实这个月经历蛮多的,就是没有重点。平时自己经常批评伙伴们做事没重点、没计划、没前瞻性,想不到自己的生活有一天也会变得如此凌乱。真是可悲!工作上继续稳步前进,挑战越来越多,收获也越来越丰富;可是生活上却慢慢变得越来越呆滞,波澜不惊得已经触动了家里两老。父亲看见我光秃秃的脖子手腕,心疼地问:“把我之前给你买的项链戴上吧,女孩子要学会疼惜自己。”我一时哽咽,马上热泪盈眶。含着泪花,我让妈妈亲手帮我戴上了爸爸送的礼物,一个劲地问妈妈好看不好看,妈妈似乎也被我感染了,连说“好看好看,改天让你爸爸再给你买一条金的,呵呵~~”

自从上高中时学校有明文规定禁止戴首饰以后,我小时候那种对首饰的热衷似乎就暗淡下来了,即使是大学四年最美好的时光也没能把它重新激发起来。一开始只是觉得学生应该以学习为重,不要花太多心思在打扮上;后来慢慢就有种想法:女孩子的首饰应该由男孩子送,这样戴起来才有意义,于是我更加不在意自己的脖子手腕到底是不是空空的了。可是,令我意想不到的是,父母居然会为这些小事情而操心,看来我真是白活了二十五年。没有男朋友(女朋友)疼,就要学会自己疼自己,故人的经典语句总是没错的。

不过,在家里,我还不是最让父母操心的一个,比起让人费心心的老二,我只能望其项背。前天中午,刚睡下,电话就想起来。一看到来电显示,我心里就蹦蹦蹦直跳,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因为平时没什么事,父母是不会主动给打电话的。果不其然,从母亲焦虑的语气中我听出了大概,跟我之前预测的相差无几。根据我对老二的了解,他一遇到不顺心的事情,整个人就躲起来,想通过各种逃避方式来解决一切,拿不出男孩子该有的勇气和强烈的主观意识。如此消极的生活态度和脆弱的压力承受能力,家里没有一个不在为他悬挂着一颗心。之所以出现现在这个样子,我应该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如果以前我对他要求没那么严格,他遭受的挫折就不会那么多,也不会变得如此没自信;如果我头上的光环不是一直罩着他,他也不会觉得在父母面前一直抬不起头,也就不会有放弃自己的想法;如果我不是常常替他作决定,也不会导致他今天主观意识如此薄弱;如果我常常督促爸爸多给他点鼓励,他也不至于像今天一样这么胆小;如果我……我当真不是一个好姐姐,不知道党组织有没有指引,可以指导我如何当好一个姐姐的角色。

如今首要任务不是自咎自责,而是想办法帮助老二走出失落的阴影。无奈我没有交到什么特别利害的朋友,可以一句话就能安排工作的。除了鼓励他,教他把简历做好,指引他通过网络渠道找工作,我还能怎么办呢?真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想去年,我也是一路碰壁一路走过来的。尽管已经工作一年有余,但是对于就业,我仍然没有一点指导经验,还望党组织能给我指条明路。

敬爱的党组织:

自从进入大学大门开始算起,已经两年光景了!在这两年的学习、生活中,我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虚心学习,促使自身全面的发展进步。在大一第一学期我参加了湖南工业大学党校开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通过学习党的先进思想,通过自身的努力求知,谨将个人两年来的基本情况向党组织作一个汇报,请党组织教育指正。

首先,在学习上,我一直在思考,怎样能把学习的理论知识,通过老师的讲解加之自身的理解、领悟,慢慢运用在工作、生活当中。

我们常常提到凡事要理论联系实际,实践出真知等等的道理,一直以来,对于老师讲解的知识,我都习惯性的报着一种怀疑的态度去思考,独立思考,冷静判断,少些轻信盲从,少些左右摇摆。学习的目的在于实践。勤学、思考是为了更好的指导我的行动。今年暑假我找了一个机会来锻炼自己的能力,就是到一个公司做业务推广员,说心里话,开始自己并没有多大的把握,但是我却有足够的信心,我从始至终都坚信:只要自己努力,踏踏实实的、虚心的去接受别人的指导和意见,我一样可以做出成绩!相信心中有种意念,所有的理想都会实现!

其次,在工作中,作为一名软件工程专业的学生来说,应该具有团队创新精神的意识,加强对实际应用知识的学习,更多关注社会的变化,培养对社会问题的思考。我深入考虑过我为何要入党的问题,如果在校期间,有幸加入中国,我在今后的就业过程中,就凭借自己的理想,自己的创新能力与精神品格去应聘,而不是靠关系。我之所以想加入党,完全是想要一个更大的空间发展自己,施展自己的抱负,增加将来为家乡、为社会、为祖国的团结与富强的能力。每个人身上都有闪光点,如果可以得到适时适当的挖掘与培养,就有大放异彩的时候,而这些,是需要党组织一步步的带领和指导!

此外,经过党校的培训使我受益匪浅,虽然我已顺利结业了,但它并不意味着学习的终止,爷爷从小就告诉我“学无止境”的道理,对于那颗我向往的红五星更是如此,在以后的道路上我将沿着党指引的正确方向实现自己的世界观,价值观.我为自己能靠近党而跨越出第一步十分自豪,也为自己的表现能被党组织认同而高兴,同时更是对我以后学习和工作的促进和鼓励.希望有一天,我能真正拥有她-神圣的红五星,为她的光彩负出自己的一份责任。

同时,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我们,要认真学习,紧跟时代的步伐,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在专业学习上有所建树,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学习科技文化知识,增强做好实际工作的本领。

我是一个普通的学生,没做什么大事,只是在默默坚持,不愿放弃,只是尽了自己的一份责任;苦难并不是我们博得别人同情的资本,奋斗才是最重要的;每个人都一样,只要我们自己不小看自己,不放弃自己,就没有人敢小看和放弃你。只要我们养成良好的习惯,不因失败而气馁,不被困难而吓倒,坚持不懈,相信做任何一件事都会成功的。

敬爱的党组织:

在年高考结束以后,我很幸运的进入了大学,成为了一名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的学生!当带着憧憬和忐忑的心情走在陌生的校园里,一切都是新鲜,一切我都想去了解。在接待我们的师兄的徐徐介绍中,我对大学生活很向往,我在心里默默的为自己许下承诺,我一定要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满回忆和成功。带着这样的目标我开始了自己的大学生活,慢慢的去认识周围的朋友,各个地方的朋友聚集在一起,我开始有点想家人,想我的朋友。但是想想自己在人生的旅途中将面临多少的异地,将认识多少的陌生人,怎么能有这样的情愫,在异地在他乡我应该要更坚强,因为人一旦有了悲观的情愫在做任何事情上面都会很懈怠的。时间在慢慢的流逝就如同东升西落的太阳,一圈一圈的,永远不停止,但是却那么的让人觉得太快。

在大一上学期我向党组织递交了一份申请,在经过党校培训结业后我成为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随后经过一年的考验,我更有希望能进一步接近党的意愿,在这一年期间我对党的认识有更深入的了解,在党组织的教育下我学到了很多,在很多思想中都包含了创先争优的优秀思想,同时,我也在生活上学到了很多,感悟到了很多。为此我会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一、加强政治理论修养,认真学习党的指导思想,认真学习党章,了解中国的当代国情。了解党和国家最新政策,争做先进性入党积极分子。

二、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做到上课认真听讲,认真记笔记,有不懂的学习问题及时向教师请教。课后认真作业,在期末复习时,竭力协助在学习和其他方面上有困难的同学,做到共同进步。

三、工作上勇挑重担,乐于奉献。主动积极开展工作,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尽自己的全力完成任务;注意总结经验、摸索出更好的工作方法,进而提高工作效率;虚心学习别人的先进工作经验,把自己的经验慷慨地传授给他人。作为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我会在本人的职责范畴内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工作,与学生会其他干部共同努力,加强团队凝聚力的建设,为我们学院的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四、积极主动和党员、积极分子交换对时势、政策的想法,在班级主动和同学们沟通,做大家知心朋友。

五、争做优秀大学生,加强本人理论能力的提高,我即将成为一名大三的学生了。再过一年就要毕业,我会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涵养和锻炼,履行一名员的义务与职责,吃苦在前,享用在后,遵纪守法,多做奉献,为低年级同学做好榜样。

六、毕业后保持党员形象,为母校争光。作为一名党员。我会时刻谨记“厚德博学,和而不同”的校训,谨记党和学校的谆谆教导。不管走到哪里,我都不会忘记党和母校对我的教育和培养,这些都将指导我的一生。

以上几点是我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做出的许诺,我会在将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以此作为本人的言行举止的准则,请党组织考验我!

敬爱的汽车与交通学院党组织:

10月1号,不仅是我们新中国成立周年的纪念日,而已还有意见重要的大事,那就是嫦娥二号二号探月卫星顺利在酒泉卫星中心升空,为我们的航天计划,我们的探月计划,又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在电视上看到探月卫星的发射画面,我心里异常激动,因为我看到了我们祖国越来越强大的实力与勇于钻研的精神,根据这次探月卫星发射的总工程师说,嫦娥二号是探月工程二期的技术先导星,主要目的是验证嫦娥三号任务的部分关键技术,为后续的嫦娥三号、嫦娥四号探测器实现成功落月积累经验,进一步深化嫦娥一号月球科学探测。而这次的任务相关人员说,卫星将由长征三号丙运载火箭送入近地点高度200公里、远地点高度约38万公里的直接奔月轨道,然后奔月飞行约112小时。当卫星到达月球附近的特定位置时,实施近月制动及轨道调整,验证轨道机动和飞行技术。嫦娥二号完成各项既定任务后,将撞月谢幕。

我想这次的探月之旅的意义非常重大,这是中国经济,科技实力的体现,同时也是在中国的航天史迈另外领域的旅程杯,从这次计划可以看出,我们党和国家在经济,科技的建设已经取得了很大的很大的成就,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方针是正确的.

同时,我们年轻一代也被赋予了时代的使命,那就是继承和发扬历史的传统,延续科技,经济的发展,在使命面前,我们别无选择,所以,我们的任务很艰巨,而要担当这种使命,我们就要做到以下几点,一,认清楚自己,给自己一个定位,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而作为一个入党积极分子,要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二,认真学习党章,关注党的重大会议和决策,努力提高政治素养.三,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要做好.四,学习科学知识,做一个四有青年,这样才能为祖国做贡献.

在这里,我恳请党组织对我的批评与指导,我接受党组织对我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