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员工思想报告提纲

时间:2022-08-15 04:52:00

银行员工思想报告提纲

来银行已经快五个月了,的一种文化叫“团队精神”很让我感动。和团队一起作业有着一种无形的大胆,仿佛什么都不怕了。说实话我不喜欢一个人出去作业,有时候会比较爱懒散。但是如果跟搭档一起作业,那么就会非常有激情。因为我会跟我的搭档比赛,当然是暗暗的比赛,因为竞争最能激发人的潜能。谁也不愿意老是让搭档来分件给自己,因为这样的话彼此都会觉得心里很累,但是如果搭档双方能够配合的很默契,并且制定目标一起去完成的话,那么这一天会过的很有激情很充实。

今天晚上经理开会的时候说了句:方向不对,努力白费,但是思想不对,那所有的努力都白费。我觉得非常有道理,一个人如果方向感很明确,那么只要他今天很努力,他的结果肯定是很漂亮的,但是他的思想要是出现了问题,很消沉,很沮丧,那么就算方向感再明确,他今天的任务都是很难完成的。我就有过这样的时期,当我消极的思想在我脑海理运行时,那么我今天一天的任务要完成是很困难的,这个时候我会更沮丧,越发觉得这份工作是多么的艰辛,越发不想在待下去。每个人都是有惰性的,每个人也都有着自己的低迷期,而有的人将自己的低迷期控制在最短的时间,于是他爬起来了,并且一鸣惊人,但是有的人呢却死在了这个低迷期的谷底,再也爬不出来。这就是人跟人的差别。其实能力是可以培养的,但是心却是需要自己去维护的,如果你一直给自己输入的是一颗坚强的心,我想你也不会脆弱到哪里去。

这接近半年的办卡时间,我前几个月都发现自己的目标不明确,每天不知道自己要去哪,怎样才能产件,而这几个月我每天都在思考,我应该怎样做才能让自己的能力得到提升,我应该怎样做才能得到别人的认可,我应该怎样做才能让自己的业绩好起来,后来我发现人的思想是越简单越好,每天给自己和小团队定个目标,并按照这个目标去完成自己个工作就可以了,不要把自己的思想搞的过于复杂,越是这样越办不出来件。

我一直记得经理在会上说过的话:没有了团队,何来个人。在银行让我深刻的认识到了团队的力量和团队的精神,一个人好了并不叫好,而是团队所有的人都好了才叫好。有时候我们做的并是件,而是学会的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