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党委书记考察材料

时间:2022-04-11 08:31:31

社区党委书记考察材料

政治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较高。本人思想上积极向上,坚持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四个全面”不动摇,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穿于工作和生活的始终,并时刻能够以党员的“八条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关心群众疾苦,倾听群众呼声,善于用辨证唯物主义观点分析和解决现实问题,并能经常深入群众中调查研究,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使得思想和行动有机统一起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在原则问题和重大事件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有较强的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具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干一行、爱一行,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勇于探索,锐意创新,具有较高政治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

工作积极主动,心系群众、服务居民。本人工作积极主动,任劳任怨,完成了组织交办的每一项工作,工作过程中,能够分清轻重缓急,科学安排时间,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在担任社区党支部书记时,强化内部管理,健全和完善社区自治运行机制,深化社区民主政治建设,完善社区服务平台,深入群众中掌握第一手资料,建立困难群众台账,积极想办法帮助困难群众走出困境,化解各种矛盾,促进社区和谐稳定。

思想观念新,工作方法多。本人工作思路开阔,勇于创新,富有改革意识和开拓精神.在部队工作了17年,一直在基层一线担任副职和主要领导,积累了一定的基层工作经验。转业后先后在镇政府机关、住村、城镇社区工作,工作中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采取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工作方法,赢得了组织和群众的好评。

廉洁自律,作风正派。本人为人正直,品行高尚,作风清廉。在工作期间,始终谨记“认认真真学习,勤勤垦垦做事,规规矩矩做人,圆圆满满交卷”理念。在工作中,时刻不忘自己是共产党员,不忘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到廉洁、公正、公平。不要群众一分钱,不抽群众一包烟。

总之,本人具有较强党性,为人厚道,诚实正派,敢于负责,勇挑重担,善于团结同志,搞好协调,不利于团结的话不讲,不利于团结的事不做,能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对待得与失,能树立一颗平常心,无论组织安排何种工作,从不斤斤计较,乐于奉献,总是默默无闻,无怨无悔,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