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提拔重用考察范文

时间:2022-07-25 05:33:00

人事提拔重用考察范文

一、清正廉洁,自觉地高标准遵守廉政方面的各项规定

同志在廉洁自律方面坚持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各项规章制度,坚持警钟长鸣,自觉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在改造客观世界的同时,不断加强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改造,艰苦奋斗,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不为名、不图利,耐得住工作的艰苦,守得住生活上的清苦,受到群众的普遍好评。在连续十年的年度考核中,都是合格及称职以上等次。

二、业务精湛,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并善于把握工作中的规律性

同志坚信,只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较高的业务知识,才能切实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他坚持在繁忙的办案工作中,精心钻研劳动法律和法规,努力提高自身职业素养,虚心向其他有经验的劳动仲裁员学习,使他逐步成长为一名有过硬本领的业务骨干,他共审结案件502件,无一件案件上诉,得到了劳动关系双方当事人的广泛好评,收到表扬信`感谢信30多封。他特别是在案件的调解方面有很深的造诣,能独当一面,是劳动仲裁员里的精英。他现在又致力于劳动争议案前调解,今年一年案前调解成功了97件化解了双方的矛盾。

三、作风扎实,具有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强烈的敬业精神

同志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积极进取,勤政务实。他带领全科进一步形成了严、细、实、精、快的工作作风。他顾全大局,凡事以事业为重,具有“一盘棋”的思想和合作精神,积极配合其他部门的工作,尽职尽责。他讲求实效,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明实情,出实招,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有着敢于创新的精神、实事求是的态度和真抓实干的作风。他谋求一流,对任何工作都认真细致,精益求精,一丝不苟,举轻若重,力求完美,保证了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他注重学习,学理论、学政策、学业务,与时俱进,不断丰富知识结构,拓宽知识领域,提高知识水平。他讲究团结,尊重领导,热情服务,公道正派,谦虚谨慎,关心同志,以诚相待,在群众中具有较高的威望。

四、政治坚强,具有较高的党性修养和政策理论水平

同志始终坚持以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自己,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理论修养,具有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能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有着很强的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感性,都能够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地维护党和国家的利益。

同志主要的缺点是工作当中还不够泼辣大胆。

综上,该同志符合提拔重用的条件,适于提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