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干部评估范例

时间:2022-07-20 05:35:00

派出所干部评估范例

拟晋升科级非领导职务4人的考察报告:

派出所考察组共安排了2人,组长为、组员,我们对派出所4名拟晋升副科级非领导职务人员进行了考察。考察过程中我们采取个别谈话,全部了解的方式,先后与派出所党支部5名成员和基层民警11人,共16人进行了谈话,谈话中从“德能勤绩廉”的主要表现和特长以及缺点和不足等几个方面对考察人员进行了细致的了解并认真的填写了谈话记录。通过谈话,同志们对被考察对象的一致看法是:思想政治立场坚定、基层公安工作经验丰富、工作认真负责、思想作风正派、要求自己严格、群众威信较高。谈话人员对考察对象均同意提拔使用。

考察对象的基本考察概况:

1、派出所张同志,80年生人、参加工作,现在派出所从事户籍管理工作,经谈话了解该同志作风严谨正派、工作积极主动、义务精通、认真扎实,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实干精神,虽然身体不好,仍坚持在一线窗口工作,对待办事群众态度热情,具备较高的基层群众工作经验,团结同志,有较强的群众基础。

缺点与不足:性格直爽,在处理有些事情时不够灵活,在窗口单位工作,热情服务群众的同时也要注意工作技巧。

2、派出所某同志,82年生人,参加工作,现在派出所从事案件查处工作。经谈话了解该同志作风严谨正派,工作踏实肯干,认真学习各项公安业务知识,不断充实自己,作为一名到所从事案件工作不久的新同志,虚心好学,能够独当一面,团结同志,尊敬领导,群众基础好。

主要缺点和不足:因为到所时间短,现在只从事案件查处工作,需要进一步学习公安业务,特别是基层社区警务业务工作。

3、派出所某同志,76年生人,96年参加工作,现在所从事案件查处工作。经谈话了解该同志做为老同志在工作中能够发挥业务熟练的优势,对新同志“传帮带”。一有加班任务,总能冲在前面,主动请战,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经常受到单位领导、同事和群众的好评。

4、派出所某同志,80年生人,参加工作,现在派出所从事案件侦查工作。经谈话了解该同志作风严谨正派,工作踏实肯干,从牛湖所调来后先从事社区警务,后从事案件查处,认真学习业务知识,不断充实自己,能够独当一面,团结同志,尊敬领导,群众基础好。

主要缺点和不足:社区警务工作需要进一步学习。

最后我们征求分局纪检部门意见,4名考察对象无任何来信来访、立案调查、违法违纪处理等记录情况。建议分局党委全部提拔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