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局干部的考察实际材料

时间:2022-11-03 10:09:00

体育局干部的考察实际材料

丁同志现为秭归县体育局值班副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作为一名多年来一直奋战在体育第一线的普通党员,他始终保持坚强的党性,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无条件地服从组织安排,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他崇高的职业理想,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无私的奉献精神,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本色,感染和激励着身边的每一位同志。

(一)、时刻听从党的召唤

丁同志党性坚强,服从组织分配,从不和组织讨价还价。自2006年以来,因工作需要,丁同志先后担任秭归县体育局副局长、值班副局长。他向组织上表示,自己是一名党员,只要党组织需要,一定无条件服从,一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一定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干出成绩来。他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二)、与时俱进,积极开拓体育工作新领域

丁同志工作中不仅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更勇于探索,积极进取,不断开拓体育工作的新领域。2008年积极参加奥运会火炬传递路线制定及上报工作。2009年,积极参与筹备端午节龙舟赛,并取得圆满成功。平时对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任务总是积极认真、及时的完成,得到了领导的一致肯定。丁同志总是认为,他的成长得益于各级党组织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帮助,他无以为报,只能用加倍的努力工作来回报党、回报社会。公务员之家

(三)、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清正廉洁

2007年,体育局为改善办公条件和创建文明县城要求,先后组织了办公设备和龙舟基地建设的招标,丁同志参加了两个项目的招标工作。在招标过程中,他严格履行招标程序,对招标设备严格把关,既节约了成本,又提高了项目的档次水平,保证了两个项目的质量。同时拒绝了招标公司的宴请,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清正廉洁,体现了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

丁同志以其“踏踏实实工作”的工作和生活信条,认真履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神圣职责。他真心诚意地对人,心无旁骛地工作,把党的事业作为自己最大的职责和最高的使命,赢得了全局同志的信任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