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局冬春爱国卫生运动情况总结

时间:2022-04-07 10:13:08

审计局冬春爱国卫生运动情况总结

按照县爱卫办《关于深入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通知》文件要求,全局认真开展爱国卫生活动,全力做好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一、基于近期等区域再度爆发疫情

全局迅速反应,把县委、县政府疫情部署迅速转化为实际行动,认真开展“四查”工作,并逐一进行登记;每天对办公区域消毒两次,并填写《县审计局疫情期间机关消毒记录表》;向审计局全体人员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和纪律的宣传,做到人人自我防控、人人宣传疫情防控、不信谣、不传谣,并给所有人员发放了医用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

二、开展本单位办公区域卫生清扫治理工作

对办公室、会议室、楼道走廊、卫生间等区域进行彻底清扫、消毒,达到室内外干净清洁、整齐有序。

三、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

截至目前已组织审计局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4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下一步,全局将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有关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决策部署,深入开展环境整治工作,结合本单位实际,每周进行一次室内外卫生大扫除,每天做好机关消毒和人员排查工作,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针对性的开展宣传活动,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公共卫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