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局教育活动小结

时间:2022-01-17 09:14:08

粮食局教育活动小结

按照县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的要求,结合本系统实施方案,县粮食局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认真按时间节点在自查自纠阶段查摆问题自我整改的同时,着力抓好“五个一”活动的开展,现应第二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小结如下:

一、组织分管领导带队对全县19个基层单位进行走访,通过走访,了解当前基层国有粮食企业存在的困难和如何发展国有粮食经济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2012年全面落实好目标管理责任制打下良好的基础。

二、组织召开了基层单位负责人会议,通报了一季度全系统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二季度工作,同时要求各参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实际就“三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第二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及对县局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座谈,以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三、结合实际印发了问卷调查表,就本系统归纳的影响发展环境的干部作风的三个方面、十三种突出问题向相关单位和服务对象等征求意见和建议,以利找出问题切实加以改进。

四、结合民主生活会的开展局领导对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既充分肯定了通过活动的开展局机关作风明显好转,又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需及时加以改进的地方,总的来讲,工作人员工作作风明显改善。

活动的开展重在落实,我局将认真按方案的要求对梳理出来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督查整改,并对提出的问题建立台帐,提出整改措施,力争在第三阶段全面完成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