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办立项争资工作总结

时间:2022-04-17 10:13:05

农办立项争资工作总结

2014年,我办争资立项工作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工作目标任务,抢抓机遇,强化工作措施,全办上下齐动员,全年完成争资立项资金到位1750万元,现将所做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领导重视,责任明确

我办成立了争资立项领导小组,由开发办主任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设立专职人员负责争资立项工作。为全面完成争资立项工作目标任务,我办制定了争资立项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全办干部职工目标任务,把争资立项的目标任务明确到人。

二、主动沟通,加强联系

今年以来,我办加强了与省农发办的联系,并巧打特色牌,利用我县的杨梅节加强感情联络,年内组织了4次跑省争资活动。先后邀请了省农业开发办主任、副主任和副主任及处长等领导到我县考察调研,重点推介产业化经营项目。市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主任除省办领导来时陪同考察外,还先后6次来我县进行专题调研。

三、立项争资,成效显著

2014年全县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共争取资金1750万元,争取资金量位列全市第二,我县争取项目6个,超目标任务800万元118%,其中2014年第一批国家农业综合开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资金896万元,第二批国家农业综合开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资金504万元,县幸福杨梅专业合作社财政补助1200亩杨梅标准化种植基地新建项目产业化资金70万元,工贸有限公司财政补助2.5万吨特色米粉加工扩建项目产业化资金140万元,财政补助县200万株井冈蜜柚苗木繁育基地新建项目产业化资金70万元,财政补助县杰亚蔬菜专业合作社1500亩台湾圣女果规范化种植基地新建项目产业化资金70万元。2015年土地治理项目可研报告已包装完成,并已向上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