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局综合股季度小结

时间:2022-01-13 03:10:17

环保局综合股季度小结

我局发展提升年活动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按照发展提升年活动工作部署和要求,扎实开展了学习动员,通过学习动员,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端正了服务态度,改进了工作作风,为发展提升年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一、加强领导,明确责任。

全县发展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结束后,我局党组高度重视,在局党组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县发展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研究和部署了活动工作,成立了局主要领导为组长的领导小组,设立了领导小组办公室,确定了工作职责和牵头股室。

二、制定方案,组织实施。

制定下发了《县环保局开展发展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活动主体和服务对象及工作重点、步骤、要求。召开了发展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局主要领导在动员大会上提出了工作目标和活动要求,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按县委、县政府的要求,积极主动抓好各项工作,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确保发展提升年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三、注重宣传,深化服务

为进一步搞好宣传发动,形成浓厚氛围,我局设立活动专栏,张贴了标语,更新了信息,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认真查找并切实解决机关效能和服务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一步提升机关效能和服务水平,不断创优发展环境,全面提升发展质量,为我县科学发展、进位赶超、绿色崛起提供环境保障。

我局发展提升年活动第一季度取得了初步成效,在思想认识、服务水平、机关作风方面有了明显提高,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努力,扎实工作,圆满顺利落实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