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局提升活动小结

时间:2022-01-13 03:07:08

环保局提升活动小结

我局按照关于开展发展提升年活动的工作要求,围绕县、县政府工作部署,结合我局工作特点,认真积极地开展了本单位的发展提升年活动工作,在改进作风、提高效能、搞好服务、创新工作、谋求发展、廉政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效,现将第三季度发展提升年活动总结如下:

一、领导重视,精心部署

今年,我局领导对发展提升年活动高度重视,把发展提升年活动摆在重要议事日程,按照县委、县政府发展提升年活动工作方案的部署和要求,认真组织,精心部署。一是多次召开机关效能领导小组会议,对今年及各阶段发展提升年活动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认真地研究部署。二是召开了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的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促进发展提升动员大会。三是制定下发了发展提升工作方案,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及工作要求,落实了责任制,确保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广泛宣传,营造氛围

一是认真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学习了省、市以及县有关发展提升年活动的文件及领导的讲话,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认识。二是通过宣传栏、板报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营造活动氛围。三是制作悬挂了一条发展提升年活动宣传标语。

三、围绕重点,狠抓落实

(一)狠抓治庸治懒治散工作,全面提升干部作风建设水平。

(二)切实改进机关作风,努力提升办事效能和服务水平。

(三)促进系统平衡发展,推动环保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四)积极开展生态县创建和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工作,进一步美化我县生态环境。

总之,今年以来,我局全面认真贯彻落实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发展提升年活动的部署和要求,发展提升年活动开展深入扎实,成绩显著。我局今后将进一步认真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和关于发展提升年活动的部署精神,继续大力抓好发展提升年活动的各项工作,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力争我局发展提升年建设和各项工作再跨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