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局发展提升汇总

时间:2022-01-13 03:05:53

环保局发展提升汇总

第四季度以来,发展提升年进入收官阶段,我局局属各单位,各股室和全体干部职工按照《县环保局开展发展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继续扎实开展工作,将各项提升措施和任务目标进一步落到实处,取得了明显成效,现将第四季度工作总结如下:

一是继续把学习贯彻始终,建立学习教育的长效机制。我们利用工作之余,继续把学习贯彻始终,先后组织广大机关干部集中系统的学习了十七大报告、党章、中央一号文件及省、市、县的相关文件,每人记学习笔记,写心得体会两篇。通过不断学习交流,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水平、增强了工作责任感、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工作效能、人人树立了积极工作光荣、懒于工作耻辱的荣辱观

二是对照检查,找准问题。在局“发展提升年”活动进入收官阶段后,局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发展提升年”集中总结工作。每位干部职工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工作特点,对照先进找差距、对照要求找不足、对照问题找原因,认真总结查找了工作标准不高、工作程序不规范、大局意识不强、辩证思维不够等方面的问题。在此基础上,每位干部职工在自我素质、工作标准、工作能力、工作成效等方面制定了整改和发展提升计划,确定了个人提升的目标和措施。通过集中总结工作,县环保局全体干部职工精神状态、思想观念、工作作风等各方面都有了明显进步,为建设整体工作的发展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三、经过全体机关干部近两个月的认真筹备,我局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召开了对照检查工作会。在大会上肖局长带头对自己半年来工作、生活、学习进行小结并对存在问题进行反思,其它同志都能畅所欲言、知无不言、言无不过、大胆谈体会、谈意见。在这次会上,其他领导对照自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这次会历时4个多小时,大家热情洋溢、积极讨论、并针对存在问题都提出了整改措施。通过召开这次会议,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转变了工作作风,为今后有效的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总之,在“发展提升年”活动第四季度的三个月时间里,我们做了一定的工作,取得了较大的工作实效。达到了查找问题、剖析原因的目的。但距上级组织和“发展提升年”领导小组办公室各阶段的安排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我们决心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努力工作、迎头赶上,力争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