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局爱国卫生小结

时间:2022-12-26 09:18:10

公路局爱国卫生小结

2012年4月是全国第二十一个爱国卫生月,根据上级领导的安排部署,结合我局的实际情况,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了第二十一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以“加强疫病预防、倡导健康行为”为主题的活动。通过卫生月的集中清理整治,我局的卫生状况有了明显改观。现总结如下:

一、开展形势多样的宣传活动

在活动期间,我局不仅出了卫生板报,还向全局职工发放宣传资料,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各单位负责人,召开会议挂条幅,组织多名干部职工发放各种卫生宣传材料。

二、开展卫生集中清理整治活动

开展集中清洗“三乱”、公共设施和商业沿街的浮尘污物,清理乱摆、乱放、乱挂的杂物,组织全局工作人员清洗了楼道内的三乱。

开展了全局卫生综合整治活动,对辖区内各网点以“门前三包”自管、自扫及街巷的清扫保洁,辖区单位卫生为主在内容的清理死角。

三、开展春季除“四害”活动

对我局辖区内的卫生点、职工宿舍区、养路队、机修站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对设施不完善的通知立即修改。

四、综合整治,效果显著

通过卫生月的集中整治,全局的卫生面貌有了很大的改观,但在一些地方还存在一定的问题,卫生是薄弱环节,还需要下大力气下苦功真抓实干,为今后卫生工作取得好成绩和创建文明单位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