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集中教育活动工作总结

时间:2022-11-07 09:39:31

城管局集中教育活动工作总结

一、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安排部署。

1、成立领导机构,加强组织领导。局党总支高度重视,迅速召开学习动员大会,成立“转作风、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集中教育活动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协调、督促、指导全局集中教育活动工作。

2、加强学习,提前部署,狠抓落实。根据要求,制定了《关于在我局开展“转作风、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集中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对三个月活动做了全面部署,分三个阶段逐步施行。并要求局下属各支部在工作公开栏上开设集中教育活动专栏。通过多渠道的宣传教育,推进集中教育活动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认真查摆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和县五十六条措施,我局以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核心,以党员干部作风为抓手,全面加强党员干部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作风建设。活动开展以来,我局先后通过向县直单位、服务对象等单位发放征求意见建议函数100多份并收回50多份。我局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通过各种形式和渠道,广泛征求群众意见,从各个方面把问题找准找全,针对发现的问题,认真进行剖析,研究提出整改措施。通过一系列有效措施的实施,促使了我局党员干部在“转作风、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集中教育活动中受到深刻的教育,大局意识得到进一步树立,工作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服务理念得到进一步增强,作风得到进一步转变,城市管理工作在稳定中得到进一步发展,最终惠及广大市民,得到市民的积极回应与好评。

三、加强长效机制,注重总结提高。

我局将继续按照“边整改边提高边巩固”的原则,及时健全和完善各项制度机制,要将“转作风、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集中教育活动工作中的经验做法总结提炼为切实管用的制度,形成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促进发展环境持续优化的长效机制,为我县“实施二次创业、加快进位赶超、建设幸福家园”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作风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