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管局发展提升年学习计划

时间:2022-04-23 04:00:18

矿管局发展提升年学习计划

根据我局《县矿产资源管理局开展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促进发展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结合实际,制定本学习计划。

一、学习时间

2013年7月5日-7月31日

二、参加人员

全体干部职工

三、学习内容

(一)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组织开展学习教育。要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组织干部职工围绕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市委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县委十五届七次全会精神。以及与开展发展提升年活动紧密相关的政策、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

(二)开展学习教育培训。请局党组围绕庸、懒、散等方面的内容对干部职工进行有针对性的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

(三)认真开展大讨论活动。组织干部职工从自身实际和岗位职责出发,围绕“锁定目标抓落实、强化责任抓落实、关注民生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强化项目抓落实、改革创新抓落实、严格进度抓落实、团结协作抓落实、改进作风抓落实、深入调研抓落实、督促检查抓落实、廉洁从政抓落实”十二方面开展讨论,及时查找问题和不足,切实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执行能力。

通过学习教育,开展“发展提升年”活动,使广大干部进一步认清发展形势、理清发展思路、明确目标任务,以足够的知识能力储备和开拓创新的精神提升执行力,以强烈的事业心和使命感落实开展“发展提升年”活动各项工作部署。

四、学习形式

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的方式。

五、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学习是开展“发展提升年”活动基础环节,务必高度重视,要认真学习,把学习任务落实好。

(二)严格执行计划。本计划学习内容很多,务必认真全部完成,组织一次考试,保证学习质量。

(三)全局干部职工要联系个人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撰写一篇心得体会文章。

(四)加强检查督促。各股室务必安要排好工作,积极参加学习。确因工作需要出差的,回来要及时补课。局开展“发展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及时掌握习情况,加强检查督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