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局改进机关作风学习计划

时间:2022-11-14 10:05:50

商务局改进机关作风学习计划

为扎实推进我局改进机关作风工作的开展,根据活动实施方案的部署,结合我局工作实际,现提出如下学习计划:

一、学习目标

通过学习,准确把握改进机关作风的要求,形成不断改进机关作风的共识,树立科学发展的理念,增强依法行政观念,促进机关工作法制化、制度化、规范化程度进一步提高。使机关工作效率明显提高,办事程序和办事环节进一步简化、公开,服务对象满意度进一步提高。

二、学习内容

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省行政效能监察办法》、《市关于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暂行规定》、《市行政过错责任追究暂行办法》、《市机关效能建设基本制度》、《县机关效能监察若干意见》

三、学习安排

四、学习要求

1、局机关干部除了参加集中学习,还要开展自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理论融入到实践之中。

2、在各项学习中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联系实际、带头学习。

3、要妥善安排好工作,集中人员、集中时间、集中精力,组织好全体干部的学习活动,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