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局上半年总结及下半年计划

时间:2022-09-25 08:33:19

审计局上半年总结及下半年计划

2013年上半年我局根据上级审计机关的安排部署,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各项项目审计。

一、2013年上半年审计工作情况

㈠上半年共完成审计项目69个

1、固定资产投资预结算项目63个,其中预算项目27个,审计送审造价12512.58万元,审定造价12500.66万元,核减11.91万元;结算项目56个,审计送审造价4861.38万元,审定造价4786.73万元,核减76.45万元。

2、企事业单位财务收支审计项目5个。县:城投公司、平坑水库、慈善总会、河东小区开发指挥部、工农西路立面改造指挥部等5个单位的财务收支审计,查出违规金额1万元,管理不规范金额525万元,并及时给予指出纠正。

3、领导干部经济责任(离任)审计1个。县安监局。

㈡上半年正在有序开展的审计项目5个

1、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离任)项目3个:县民政局、三中、森林公安分局。

2、2012年度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审计。

3、片区改造指挥部财务收支审计。

二、2013年下半年审计工作计划

下半年要紧紧围绕上级审计机关安排部署和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在上半年审计工作的基础上科学安排整合资源,有序开展各项审计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的审计任务。

下半年应完成的审计项目:

1、保障性住房跟踪审计。(署定)

2、农村公路世行贷款项目专项跟踪审计。(署定)

3、2012年全国社会保障资金审计重点资金跟踪审计。(署定)

4、乡(镇)财政收支和债务专项调查审计。(省定)

5、2012年度扶贫、救灾资金专项审计。(省定)

6、公路行业审计。(市定)

7、乡(镇)党政领导同步经济责任审计(1个)。(市定)

8、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

9、政府投资项目预、结算审计。

10、县领导交办的其他审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