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保局开展三送活动工作计划

时间:2022-05-09 09:26:45

水保局开展三送活动工作计划

为纵深推进“三送”活动,把创先争优活动引向深入,根据县、镇“三送”活动部署,现结合新安社区工作实际,特制定2013年4月创先争优“三送”活动工作计划。

一、指导思想

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市委、镇党委、政府会议精神,按照中央关于创先争优活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的要求,大力弘扬苏区干部好作风,大兴密切联系群众之风,做好做实群众工作,使广大党员干部在活动中增长才干,转变作风,锤炼品质,真正做到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解决,矛盾在一线化解,稳定在一线加固,作风在一线转变,科学发展在一线体现,以活动的实际成效,推动我村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

二、工作目标

按照县委“三送”工作要求,立足实际,加大工作力度,找准“三送”活动的切入点,集中精力为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农民得实惠,密切党群关系,着力提升“两委”干部的公信力。一是办好一批实事;二是化解一批矛盾;三是解决一批问题;四是发展一批产业;五是加强村组织建设。

三、做好一批实事

1、要继续抓好“三送”工作全覆盖常态化。

2、要抓好2013年“三送”工作综合精品示范点建设。

3、要协助做好农村危旧土坯房改造工作。

4、要协助做好春季森林防火工作。

5、要做好防汛备汛工作。

6、要统筹做好其它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