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事管股工作计划

时间:2022-04-05 09:08:10

人社局事管股工作计划

1、依据晋人社厅发(2012)53号《关于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实行公开招聘的通知》,我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坚持凡进必考的原则,严格落实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公开招聘制度。今年初,依据运人社函(2014)214号《人社局关于申报2014年机关事业单位招录、招聘人员计划的通知》,我向人社局申报事业单位招录计划310人。截止目前,人社局尚未下达招录文件,待申报批复后届时将依据上级下达文件制定招录方案并以各事业单位申报增人计划报告为基本依据分类、分行业招聘。

2、依据运人社函(2014)216号《人社局转发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和人员招聘工作的通知》,上半年对全75家事业单位326人进行了岗位设置,以上人员相关表格已全部完成。聘任手续已批复,并签订了聘用合同,合同签订率达100%。

3、依据人社局《关于做好2014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的通知》及晋人社厅函(2014)19号转发中组部、人社部、监察部《关于印发<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的通知》的通知,对2014年全52家事业单位及其下属事业单位进行了年度绩效考核。按照人社局要求,已将各单位考核相关表格装订成册进行备案,(另电子版备案)。并将一式两份考核表一份装入个人档案,一份返回原单位备案。在考核过程中严格把关,尤其对有处分人员及未参加考核的人员的单位严格执行考核结果等次分类。截止4月中旬,考核工作已全部完成。

4、自2012年推行中小学教师职称制度改革以来,一直依据运人社职字(2012)43号《人社局、教育局关于转发《深化中小学教师职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法案》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对我中小学教师职称制度改革工作继续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