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局福利工作思路

时间:2022-03-07 10:19:45

民政局福利工作思路

2013年,我县福彩工作要以贯彻落实省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福利工作的意见》和省中心《关于建立福利督查机制的意见》等文件为指针,紧紧围绕实现全省“今年有重要突破,明年有跨越发展”的奋斗目标,创新思路,夯实基础,精耕细作,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完成上级下达我县的目标任务,全面抓好电脑工作,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大宣传、扩大促销、提高竞争力,不断完善福利工作机制。重点抓好如下几项工作:

(一)拓展乡镇市场

继续加大乡镇布点力度,增大乡镇福彩的覆盖面。全县16个乡镇,除偏远的怀玉乡以外,仍有几个乡镇具有发展潜力。因此我们打算在这些乡镇做好布点前的前期市场考察分析工作,尽可能在这些乡镇设置站,充分挖掘乡镇市场的潜力。

(二)继续加大宣传力度

加大舆论导向是确保福彩销售的前提,我们仍将通过多渠道的宣传模式,通过福彩基金资助的项目建设大力宣传福利“扶老、助残、救孤、济困、赈灾”的公益理念。另外,我们努力通过多种方式将全县公益金的使用效果和的发行宗旨向广大群众展示,使福利更加深入人心。

(三)加强培训,做好服务

加强各站点业主的业务素质培训仍然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重要任务,从目前各站点业主的总体素质来说与其他县市相比是有差距的,我们仍然要进一步加强培训力度,培训内容从知识到宣传,从营销技巧到技巧进行全方位地覆盖,培养业主强烈的主人翁精神,为福利安全健康销售奠定坚实的基础。

(四)着力培育上规模站点

2013年,我县将做到早部署、早动员、早计划、早安排,积极开展争创百万元明星站点竞赛活动,局里继续将拿出一部分资金对销售超过百万元的明星站点实施单独重奖,刺激业主的销售意识,确保全县超百万元站点2个,力争超过3个,为提高我县福利的销售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