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局五比活动计划

时间:2022-01-25 08:56:04

体育局五比活动计划

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五比”活动的文件要求,本人对照“五比”的内容和标准,进行了认真自查。为切实落实整改,特制定本人整改提高计划。

一、整改内容

1、宗旨意识和创新意识不够强。

2、业务素质不高,进取精神不强。

3、先锋形象不够突出。

4、工作作风不够扎实。

5、在提高本单位工作水平方面贡献不大。

二、整改计划

(一)针对宗旨意识和创新意识不强问题

1、整改措施

一是进一步增强群众观念,牢记宗旨意识,做到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困,发挥好本单位的职能服务作用,努力构建面向全民健身的多元化服务体系,至少为群众解决1-2个实际问题。二是增强创新意识,努力创新、创优、创特。

2、整改时限;2012年12月25日

(二)针对业务素质不高,进取精神不强问题

1、整改措施

一是加强对业务知识的学习,坚持每周至少学习钻研1小时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二是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增强开拓和进取精神。

2、整改时限:2012年11月30日

(三)针对先锋形象不够突出问题

1、整改措施

在县重点工作等急难险重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完成招工等工作任务,积极帮扶后进,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2、整改时限:2012年10月30日

(四)针对工作作风不够扎实问题

1、整改措施

多深入基层、深入实际,真抓实干,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大兴求真务实之风,要经常开展以体育健身设施、体育健身指导、体育科普知识为主要内容的“体育三下乡”活动,把作风落实在求实上,坚持每月至少深入一线15天以上。

2、整改时限:2012年12月20日

(五)针对在提高本单位工作水平上贡献不大问题

1、整改措施

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发扬攻坚克难、勇挑重担的精神,为提高本局工作水平和提升形象作出更大贡献,争取所分管工作至少1项在县获奖或评为先进。

2、整改时限:2012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