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社妇女儿童工作计划

时间:2022-04-19 09:10:42

供销社妇女儿童工作计划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妇联2016年妇女儿童工作安排,完成妇女儿童各项任务指标,履行好供销工作职责,保障妇女儿童工作顺利进行,结合我社工作实际,制定我社妇女儿童工作计划。

一、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我县妇女儿童工作部署及安排,以提高妇女儿童整体素质为基础,切实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为全县妇女儿童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二、主要工作

1、加强妇女儿童法律法规等基本知识的学习。充分利用本社政治业务学习时间(每周二、四)加大对妇女干部的政策、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

2、利用多种宣传方式,开展妇女儿童宣传教育活动。

3、组织女职工积极参加县妇联举办的各项活动。

4、在“三八节”、“母亲节”、“六一”儿童节,组织全系社妇女职工开展多样的集体活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

5、结合供销社工作实际情况,开展“妇女建功立业,我为供销做贡献”活动。

6、落实维权行动,维护妇女儿童的健康成长,在“维权周”期间开展维权宣传活动,注重儿童教育工作,关爱儿童健康成长。

7、充分发挥妇女干部在推进综合治理平安建设中的作用,积极开展禁毒、反对民族分裂和非法宗教活动等工作。

8、充分发挥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10、认真完成县妇联交办的各项任务,及时上报妇女儿童工作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