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社综治平安建设工作计划

时间:2022-04-05 09:38:46

供销社综治平安建设工作计划

一、指导思想

认真贯彻落实县政法会议精神,建设平安,强化单位的责任意识,制订安全防范措施,创建最安全单位,扎实推进社会管理综合治理与平安建设的深入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二、创建内容

一季度:调整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创建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将综治与平安建设工作纳入全社年度综合目标考核;开展综治平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参加综治平安好新闻竞赛;召开综治与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签订综治平安工作责任状。

二季度:继续抓好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的落实;开展平安单位建设系列活动;组织明查暗访;召开综治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全社综治与平安建设工作。

三季度:继续抓好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的落实。突出抓好人防、物防、技防工作。召开综治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综治、平安建设工作。

四季度:继续抓好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的落实。对照综治与平安建设目标责任状查漏补缺;对综治平安建工作台帐进行整理归档。召开综治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综治与平安建设工作。全面做好我社综治平安建工作总结;迎接上级检查验收。

三、工作措施及要求

1、全面动员。召开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传达上级关于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的指示,部署我社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的要求,号召全体同志人人参与,积极投入。

2、强化领导,调整充实领导小组成员,实行按级负责、层层抓好落实。

3、明确责任。按照签订综治与平安建设工作责任状,使所属各企业责任明确。

4、营造氛围。通过宣传教育、张贴宣传标语、举办专栏、积极营造氛围,使全社的综治与平安建设工作真正得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