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社干部思想建设工作计划

时间:2022-05-03 10:14:32

供销社干部思想建设工作计划

2014年章贡区供销社干部思想建设工作总体目标是: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通过理论读本学习、党报党刊学习、网络在线学习,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安排好十八精神学习,系统掌握十八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观念和新举措。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抓好党性教育和道德品质教育。

一、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思想教育建设

组织广大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重点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特别是科学发展观,引导干部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社会主义、共产党信念,坚定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信心,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二、安排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提高思想认识

积极参与上级组织的十八大精神集中轮训、辅导讲座、知识竞赛等形式的学习,科学安排本单位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系统掌握十八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观念和新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结合具体工作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三、抓好党性教育和道德品质教育工作

以加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为主线,结合党的十八大精神,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坚持抓好党性教育和道德品质教育,加强群众观念教育,引导干部树立群众观念,弘扬优良作风,化解突出问题,保持清廉本色,使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干部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