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房管局下半年工作安排

时间:2022-03-09 09:29:25

县房管局下半年工作安排

下半年,我局将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和要求,认真贯彻国务院、省、市、县出台的一系列房地产调控政策,围绕房地产管理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为重要内容,坚持依法行政,强化房管各项职能工作,不断加强效能建设、作风建设和行业管理,着重抓好如下几项工作:

1、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干部服务意识和办事效率。

2、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2012年保障性住房主体工程和附属工程。力争年底完成2013年保障性住房五层楼面的浇筑。

3、认真做好2012年600套保障性住房申请、审核、公示、摇号等实施前的准备工作。继续做好廉租房租赁补贴发放工作,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把关,逐月发放到位。

4、继续加强对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行为的监管,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发展。

5、继续做好火车站片区项目建设、民德路项目建设、国际旅游商品城项目、创5A级景区项目等县重点项目的房屋征收工作。与县法制办、县法院及相关部门一起,谨慎稳妥地做好实施文化广场北侧项目房屋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工作。

6、服务好“合福高铁”、“九景衢”两条铁路的房屋征收工作。

7、完善物业管理用房的配备,加强物业小区的管理。积极协调处理物业来信来访工作。

8、继续深入乡镇、村积极做好白蚁防治工作。

9、做好直管公房的维护、安全、防火工作,确保住户财产和生命安全。

10、努力完成招商引资工作和总部企业税收任务。

11、认真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努力提升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