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局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工作计划

时间:2022-12-24 08:43:19

发改局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工作计划

11月3日,县发改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点来抓。会议强调:

一、全局领导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十八届五中全会意义,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安排部署上来。铭记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认识上来,严格遵守中共中央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全局领导干部职工党性修养,树立良好工作作风。

二、深刻领会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开展发改系统的各项工作,做好县“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

三、全局领导干部职工要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贯彻落实《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相结合起来,自查工作中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端正工作作风,认真抓好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