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台讨论体验工作方案

时间:2022-06-03 10:06:15

广电台讨论体验工作方案

一、活动目的

通过开展“假如我是服务对象”为主题的讨论体验活动,进一步增强为民务实意识,提升节栏目质量,提升服务水平。

二、活动内容及时间安排

1、召开广电台“假如我是服务对象”讨论体验活动动员会(3月1日—3月5日)。

2、深入广告客户之中,开展换位体验活动(3月6日—3月20日)。

3、深入广大听众、观众、读者之中,开展换位体验活动(3月21日—4月10日)。

4、深入宣传服务对象之中,开展换位体验活动(4月11日—4月30日)。

5、就如何做好技术服务保障工作和安全播出工作,开展学习讨论、换位体验活动。

6、开展讨论交流,撰写“假如我是服务对象”体验讨论活动文章(5月1日—5月30日)。各中心班子成员,从事经营创收、采编播和技术工作的党员每人至少撰写1篇稿件,于6月1日前交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台选出4篇报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参加全市“假如我是服务对象”体验讨论活动优秀征文评选。

7、自查整改(6月—7月)。认真梳理此次活动中查摆出来的问题,做到边学边查边改。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开展学习活动的情况,形成文字材料,于7月31日前报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三、相关要求

1、要积极参与。全台人员要积极参与此次“假如我是服务对象”讨论体验活动,并与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做到“两促进,两不误”。

2、要加强督导。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对此次“假如我是服务对象”讨论体验活动的检查督导,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及时报告。

3、要确保实效。此次“假如我是服务对象”讨论体验活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务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