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

时间:2022-07-02 08:13:39

司法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

一、时间安排

6月中下旬,具体时间与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3督导组商定。

二、主持人:局长

三、参加人:局党组全体组成人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共7人。邀请县第3督导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四、会议议程

1.各位与会人员宣读各自的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2.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敢于动真碰硬。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剖析自身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表现,并对其他班子成员进行批评。批评的问题,不能泛泛而谈而要联系实际指出具体表现,让大家真正的“红红脸”、“出出汗”,达到“治治病”的效果。

3.高召荣局长对会议进行总结评点。

4.督导组负责同志讲话。

五、其他要求

1.为了开好民主生活会,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有关文件,根据文件要求写好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2.为了开好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会前相互之间要开展谈心活动,进行坦诚沟通,以保证会议效果,主要负责同志要真诚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3.要认真开展“回头看”,在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取得的成果基础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与自我批评主要就“四风”方面的问题展开,不得以工作问题代替“四风”问题,也不得对个人进行人格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