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社平安创建工作方案

时间:2022-01-16 08:43:24

供销社平安创建工作方案

为了进一步做好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服务改革发展,促进和谐社会建设,特制定2015年平安创建工作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创建平安系统为目标,在强化宣传教育、创新创建举措上下功夫,大力推进平安创建工作,确保一方平安,树立全县供销合作社的新形象。

二、创建目标

平安单位创建工作:实现无“”等邪教组织人员违法滋事和其他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案件、无刑事及重大治安案件、无“黄、赌、毒”现象、无大规模集体或越级上访、无群体性事件、无内部人员违法犯罪、无重大治安灾害事故,无失(泄)密事件和不稳定因素发生。

平安行业创建工作:实现不发生重大治安问题、不发生大规模群体性事件、不发生重大治安灾害事故、不出现行业欺诈垄断和严重违规违法生产经营。

三、工作措施

(一)深入宣传发动。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认真组织学习,采取办宣传栏、印发资料、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知识竞赛等方式,经常性开展活动,大力营造平安创建的浓厚氛围。

(二)开展三项活动。大力开展创建文明单位、平安单位、平安行业的三项活动,推动平安创建工作向高层次延伸、向基层延伸、向社会延伸、向业余时间延伸,营造知荣辱、树新风、促和谐的文明风尚和争先创优、勇攀高峰的工作氛围,形成创一流、树形象的良好局面。

(三)强化检查督办。社平安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要加强对平安创建工作的指导、检查和督办,注重总结典型经验,督促各企业根据目标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确保目标任务的圆满实现。

(四)加强组织领导。为抓好全县供销社的平安创建工作,县社决定成立平安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主任任组长,叁名党组成员任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综合股负责日常工作的协调与督办,切实加强平安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推动平安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